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路虎揽胜标轴3.0加版黑耀限量价格

2021-11-29 10:16: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1-17至2021-11-30

作为路虎家族的颜值担当,路虎揽胜总是可以轻松勾起大家的探索欲望,毕竟颜值也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不要说什么肤浅,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是很正常的。日前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拍摄了一组国六21款美规路虎揽胜行政HSE的照片,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这款实车。想了解更多优惠详情,请联系购车电话13032234333

\

\

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mm、2073mm、1839mm,轴距为2921mm,庞大的车身体积令此车拥有更强的气场。前脸部分,网状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视觉上给人尊贵典雅的气质感,灯光方面,此车采用的是LED氙气大灯设计,并配备了大灯清洗功能。

\

\

20寸多辐式轮毂为此车增添了一定的运动感,经典的鲨鱼鳃造型是路虎非常经典的设计元素之一,提升尊贵气场的同时也令此车辨识度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悬浮顶造型也可以算是此车身上的一大亮点,时尚科技的设计深受时下年轻朋友的喜爱与追捧。

\

黑色内饰高贵大气,与此车外观表现出的气质完美呼应。皮质座椅、桃木真皮方向盘以及乌木顶棚内衬设计令车内拥有了高端奢华的档次感,配备的无钥匙进入、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内容既提升了操控便利性,又令此车多了一定的科技感。座椅方面,前座椅配备了22项调节、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后座椅配备了加热与通风功能,这就令驾乘人员的舒适度得到了进一步的保障。

\

\

\

最后来说一下动力内容,这款车配备的是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采用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可产生380匹马力。重点是,此车采用的是四轮独立悬挂与自适应动态电子空气悬挂,并配备了全轮驱动,这意味着此车拥有非常不错的通过性与稳定性。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经销商电话:13032234333(同微信)国帅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