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安宁 宣威丰田COASTER考斯特超VIP12座报价

2021-12-01 09:38: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超越了普通的动力,从心脏上云霄飞扬的丰田考斯特推出了一款新的动力引擎,更优化了一些先进的配置,车辆性能飞跃,自我超越无止境。丰田考斯特改装是一辆拥有的7.005米长、2.04米宽、2.774米高的中型客车,座位数目超过23人固定员工,而丰田考斯特则是豪华车内改装的亮点。丰田考斯特的座位数量和布局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为了让顾客有更多的选择,车上的座位数目从6到23不等。车里的空间是一样的。座位越少,车内的活动空间就越大。
 

丰田考斯特豪华版配有航空外摆自动门、平滑开启、反映尊严、关闭窗户、宽而清晰、镀铬防砂带、使用与美观、前格栅、雾灯、组合式尾灯、后装饰条均涂上镀铬板,外眼强化豪华气质。科斯达轿车的安静空间,得益于丰田考斯特为发动机和车身采取的一些有效的噪音和隔音措施,一汽丰田考斯特在商用车市场经过数年的优秀研发,以卓越的性能服务于广大客户,每辆车都可以根据客户的理念进行改装,真正实现私人定制。
 
任何产品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除了产品本身独特的优势之外,还需要不断的升级和改造产品,只要客户从思考问题的角度出发,看似普通数量的方法,也可以创造不同的市场表现,以人为本的意义也在这里。

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从外观的设计上更加表现出尊贵的设计感,米黄金色的车身搭配彩色车身中线,增加车身的美观,车头的设计也是别出心裁,镀铬的前隔栅和前后镀金的丰田标志,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12座这样金银相互衬托的设计,虽然尽显尊贵的设计和完美的衬托,但是却没有任何张扬和奢侈的感觉。车轮毂罩既增加了车身的美观有提高了行车的安全系数。

进口尼桑碧莲 日产碧莲 丰田进口海狮 福特勇猛者 丰田考斯特 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