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雷克萨斯LM300黑车黑内七座加价多少钱

2021-12-07 16:52: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雷克萨斯LM300四座北京天津最新价格行情

       近日雷克萨斯LM300现车已到店内销售全国没有区域限制,七座指导售价116.6万,四座指导售价146.6万,20款雷克萨斯LM300h商务车四座御世版七座隽雅版现车充足,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四座白外观 白内饰 现车一台。

 
雷克萨斯LM300H商务的车侧造型与现款丰田埃尔法较为相似,新车向前倾斜的B柱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面积更大镀铬装饰,以体现豪华感。LM虽然整体外观延续了高端MPV埃尔法的轮廓,但细节上采用了雷克萨斯标志性的家族式设计,纺锤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网状结构设计,而两侧的头灯组由三颗矩阵式灯珠组成,搭配勾型LED日行灯有着强烈的视觉冲击。
 
2020款雷克萨斯LM300h整个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排不用多说,秉承了雷克萨斯一贯的简约风格,后排拥有超大的空间,配备了2个沙发造型的座椅,采用了低密度的聚氨酯泡沫填充,坐上去有着无与伦比的舒适感,堪比MPV领域的劳斯莱斯
 
真皮木纹方向盘,加上机械仪表台,中控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整体感觉和丰田埃尔法接近,布局更偏向年轻化。因为MPV并非主打前排的车型,所以LM300H并没有比埃尔法强多少,最多就是科技配置会更多一些。但是车载空调系统现在也是相当全面的,它们均提供了后排独立出风与独立控制,除了香氛系统需要进行额外选装之外,雷克萨斯LM的车载空调已经是当下量产车里最好的了。
 
四座版后排独立的液晶显示屏同样拥有触控功能,6个USB/Type-C接口则将强化移动电子设备的续航使用。配合拥有19个喇叭的马克莱文森车载音响系统,它带来了顶级的听觉享受。无论是优质的调音师调声还是合理化的高中低音喇叭布局,带来的音色还原度说低调一点是专业的电影院,往高调了说就是华丽的歌剧院。
 
雷克萨斯商务内饰方面当然是MPV车型的另一大亮点,此次的雷克萨斯LM提供了一种非常个性的前后分离式的四座布局,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都有着极高的舒适度,自由度和隐私度,提供享受级别的舒适性体验,当人们还在猜测如何把内饰做的比埃尔法更加豪华时,雷克萨斯用一种全新的方式给了我们出色的答案。
 
 
四座版后排独立的液晶显示屏同样拥有触控功能,6个USB/Type-C接口则将强化移动电子设备的续航使用。配合拥有19个喇叭的马克莱文森车载音响系统,它带来了顶级的听觉享受。
如今,这辆新车雷克萨斯LM已经在现车销售中,四座 七座 现车可选全国销售 价格合理 定位豪华MPV,虽然一开始大家都认为它会是丰田埃尔法的豪华版,然而从实车来看,雷克萨斯LM显然是被全新设计过的,豪华程度让人赞不绝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5624926000/15646535000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