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贵士改装年底促销最低价格8折起贵士改装

2021-12-10 09:27: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贵士改装最低价格8折起,年底贵士改装优惠促销力度大,保质保量,完美设计、专业施工

 

贵士车型虽然早就停产了,但是市面上仍然有很大的保有量,且贵士车主对它的评价还是非常高的,基本都没有出售的,但是内饰时间有点长了就不妨换个内饰颜色和风格在开个十年还是没问题的,此款贵士改装案例将内饰整体颜色换成了更高档的棕色,一般汽车普遍的棕色内饰售价高于黑色和米色、灰色内饰。中排增加了埃尔法款航空座椅、后排变成可以放倒的沙发床了,中央扶手及仪表台、门板、方向盘更是旧貌换新颜了。

 

 

 

\

 

 

 

多人都说加价30万的丰田埃尔法是最好的商务车,其实很多用过贵士的车主,对贵士的评价都是非常高的,同是日系商务车中的标杆,谁优谁劣也需要较量一下的。埃尔法最舒适的是中排座椅,对于日产贵士的改装,外饰上很多人喜欢把前脸改成君爵的前脸,霸气;而内饰则喜欢变动改装航空座椅,它具有按摩、通风加热、四项电动调节等高级功能。中排两个座椅是可以独立的进行角度调整的,想坐就坐想躺就躺,各种舒服的姿势随心所欲的调节,能最大的满足个人的对座椅不同角度的需求。

 

 

 

\

 

(孔易改装车出品)更多贵士改装车型案例请加(文章底部)微信沟通 ↓↓↓↓↓↓↓↓↓

 

\

 

 

 

非主流之一的尼桑贵士,改装一下内饰,换个心情会怎么样呢?七座尊享版:够舒适!保持了原车223布局,中排换上航空座椅,前排和三排包覆软皮,保持颜色统一;二排航空座椅有按摩功能,还可以通风、加热,以及平躺,前后旋转;具有电动的腿托,舒适度超高。

 

 

 

\

 

 (孔易改装车出品)更多贵士改装车型案例请加(文章底部)微信沟通 ↓↓↓↓↓↓↓↓↓ 

 

\

 

\

 

贵士改装项目(包括但不限于):航空座椅、柚木地板、全隔断、带升降电视、半隔断吧台、吧台隐藏座椅、电动中门、电动尾门、导航、桃木方向盘、方向真皮包、覆仪表台真皮包覆、驾驶座真皮包覆、驾驶座电动调节、驾驶座电动加热、驾驶座电动通风、驾驶座电动按摩、驾驶座气动按摩、驾驶座加棉、驾驶舱鹿皮顶、后舱鹿皮顶、后舱空顶、九宫格顶灯、ABCD柱鹿皮包覆、遮阳板鹿皮包覆、驾驶位门板真皮包覆、中门门板真皮包覆、后尾门门板真皮包覆、全车侧壁真皮包覆、全车私密手动窗帘、迎宾踏板、主副驾驶中央扶手箱、主副驾驶扶手带冰箱、吸顶电视、主副驾驶靠背小桌板、可拆卸小桌板车、外观包围、等其他项目。

 

 

 

\

 

(孔易改装车出品)更多贵士改装车型案例请加(文章底部)微信沟通 ↓↓↓↓↓↓↓↓↓

 

 \

改装咨询电话: 17310235556 洪总(同微信)

 

浙江、广州、湖北均有座椅生产基地也可改装各种车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