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G500正式迎来年度改款

2021-12-22 11:50: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提起奔驰大G,我想就没有不知道的朋友,大方盒子造型,奔驰大标给无数人心里都种下了草,特别是高达几百万的价格,让很多人渴望不可求!据明哥获悉,作为奔驰的“得意之作”——奔驰G500正式迎来年度改款。只推出了1款车型,官方售价182万元,而且比老款售价涨了19.12万元,但是对土豪来说,本来就要加价50万提车的选择上,这点钱还真的不是问题!动力上,新款奔驰G500将继续搭载强劲的4.0T V8发动机,接下来就让我们一探究竟,看看全新奔驰大G到底怎么样?


由于本次就是小改款,所以外观上G500车型不会变,毕竟经典的方盒子造型无需改变,G500车型和现款车型在外观上保持一致,和前几代车型一样,在继承中不断进化而来,方盒子造型、圆形大灯、"小书包"外挂备胎等,都是奔驰为之自豪的设计,特别是前脸超大的奔驰标就是硬派、豪华、有钱人的象征,所以不论奔驰G500涨多钱,这个奔驰标就值多钱!


从侧面去看,奔驰G级特别高大,顶部是笔直的悬浮设计,底部是19英寸轮毂,并且新车备胎是全尺寸,面对越野挑战更能从容应对,尾部依然提供后挂式备胎,典型的硬派SUV的设计风格,新车的车身尺寸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尺寸方面,奔驰G 500长宽高分别为4866/1931/1975mm,轴距为2890mm!


内饰方面,奔驰G500采用的依然是家族化造型,配备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贯穿式双联屏以及电子怀挡,科技感和豪华感营造的都比较到位,以及内饰豪华配置体现出的豪华感,大尺寸双联屏尺寸达到12.3英寸,中控中央依旧保留了三把锁的机械按键,下方还配有触控式的多媒体控制系统,整车搭配非常具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和老款变化不大,奔驰G500继续搭载老款的4.0T V8发动机,最大422马力,依然的9AT变速箱。而且,作为实力强劲的越野产品“王者”,全系四驱和三把差速锁更是标配。并且还新增了自适应悬架,让奔驰新款G 500依然拥有极其出色的越野性能。4.0T V8咆哮的动力加上优秀的硬派SUV的实力,百公里加速仅5.9秒。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区10号
经销商电话:15602072777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