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别克GL8定制升级,华丽大变身

2021-12-22 16:55: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2款别克GL8陆尊653T商务车,作为一款国内深受欢迎的一款高档MPV,别克GL8陆尊以“尊贵大气、豪华舒适”为优势,打造外观、空间、配置、安全、动力的五星级商务车,满足用户追求形象与实力的需求,别克GL8也以大和静展现出了它超凡的魅力。2022款别克GL8商务车在高速公路上长途旅行是它的强项,行车中别克GL8车厢的风噪、路噪、发动机声音都很小,给人高级轿车的感觉。随着别克GL8的热销,原车升级改装也成为了一项热门,对于一些车主来说,似乎直接买高配置的别克GL8有时候还不如买个低配置的进行自定义改装来得划算。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别克GL8改装方案。

2022款别克GL8定制升级,华丽大变身,宜家宜商

 

驾驶舱进行了超纤真皮加上麂皮绒的软包,豪华性十足,触感很好。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一级橄榄木的双拼包覆,握感很好,档次十足。扶手箱位置加装了隐藏式的车载小冰箱,夏天的时候用来储藏酒水饮品,非常贴心。

2022款别克GL8定制升级,华丽大变身,宜家宜商

 

改装后的别克GL8在第二排采用更高级的并且是两个独立的航空座椅,通风按摩加热的这些功能也全部统统都有,2022款别克GL8改装采用了大气、美观、耐磨的游艇级柚木地板,比原车地板更加豪华有气势,再加上顶部的艾维亚同款的顶灯和整车炫丽的星空顶,让这款雅典娜更加凸显它高端 、豪华的身份。

2022款别克GL8定制升级,华丽大变身,宜家宜商

 

侧板的压花做得很精致高档,中排的航空座椅有着“水晶宝座”的雅称。带有六项调节,通风加热与气动按摩,底座带有旋转功能。这些都为贵宾舱加分不少,乘坐体验与视觉美感协调统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水晶扶手”有点宝马7系水晶档把的感觉,而且有着64色的氛围灯循环。不论是给娃坐还是给老婆坐,都比原厂的座椅提升了n个档次,通风按摩加热不说,至少带娃累的时候,放倒就是一张躺椅。

2022款别克GL8定制升级,华丽大变身,宜家宜商

 

全车高光镜面亚克力地板带有艾维亚标识,顶部麂皮绒包覆的动态星空顶,让您在车内乘坐感受到豪华、惊艳绝美的氛围环境。

2022款别克GL8定制升级,华丽大变身,宜家宜商

 

全新别克GL8依旧是2 2 3座椅布局,只是第三排座椅由4/6分割放倒改为了整体式放倒,这可限制了灵活的后备箱空间组合,作为弥补,第三排中间座位升级至三点式安全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