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保时捷卡宴3.0T报价90万惠暖寒冬

2021-12-28 12:28: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保时捷卡宴身形更加苗条,运动气息也愈显得强烈。前脸就揭示了该车型系列明显的运动基因。发动机舱盖集合了各种独特的亮点。前裙板上宽大、醒目的进气口似乎屏气凝神,等待下一秒的爆发,新一代卡宴舍弃前两代车型略呈方正的尾灯造型,大胆换上不规则状的全新设计。

天津港永德利店内现车充足,价格优惠,颜色丰富,配置齐全,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13662013523 (同微信)刘经理

保时捷卡宴一直努力将种种可能性与看似不太可能的东西相组合,而今对于跑车而言,“保时捷”无异于一个全球意义上的代名词。卡宴极具鲜明个性,甲壳虫式的车形,后置式发动机和优异的性能,令它很快成为知名明。由于保时捷的品牌魅力很强,所以各种车型都有相当高的相似度。

保时捷卡宴中控台造型设计的很有层次感,人机工程设计的很科学,各个按钮拉杆用起来很顺手。新款保时捷卡宴犀利的操控也值得大家赞赏,新款保时捷卡宴内部奢华出乎你想想,一系列高端科技与顶级制造无一不体现出它的高贵气质。

全新21款加拿大版保时捷卡宴新车就像是速度与豪华的双生儿,不可分离,心心相印,车内经由了全新改造,中控台更成为了当中的重中之重,按键虽然繁多,但排列井井有条。不仅如此,其座椅的包裹性也堪比跑车。

保时捷卡宴换代后的Cayenne将电子手刹移至换挡杆后,相比老一代车型在左侧仪表板下方的设计,更为人性化,操作起来也更方便。Cayenne全系标配保时捷智慧互联升级版,在车内可实现在线互联网服务;另外还配备了实时路况在线导航系统、车道变换、车道保持、交通阻塞、带全景影像系统的停车辅助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定速控制系统。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层B区

VIP 销售热线:13662013523 (同微信,可分期)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