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阿斯顿马丁DBX现车含税售全国

2021-12-30 14:22: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超豪华品牌都开始注重打造超跑SUV,就比如说阿斯顿·马丁旗下的DBX,便是阿斯顿·马丁下放至超跑SUV领域的一款产品,甚至阿斯顿·马丁为了进一步降低DBX的入门门槛,推出了六缸3.0T版本,那么六缸的超跑SUV还香吗?

首先在价格方面,阿斯顿·马丁DBX的六缸版本指导价为189.80万元,而4.0T V8版本的指导价为236.80万元,二者相差了有40万元左右,这也进一步降低了阿斯顿·马丁DBX的入门门槛。从价格来看,阿斯顿·马丁DBX的定价其实并不贵,相比起很多超豪华品牌车型来说,阿斯顿·马丁的定价相对都没有太高。

在外观方面,阿斯顿·马丁DBX六缸版本依旧延续该车的经典设计,并没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不同,整体外观就是阿斯顿·马丁家族式的设计,特别是神似蒙迪欧的前脸设计,而车身侧面和尾部的线条更是十分流畅,特别是车尾处,整体感和层次感都很强,同样沿用阿斯顿·马丁家族式的车尾造型,并且这样的设计出现在SUV身上,更是显得与众不同。

尺寸方面,阿斯顿·马丁DBX长宽高分别为5039/1998/1680毫米,轴距3060毫米,从尺寸来看,阿斯顿·马丁DBX的尺寸在中大型SUV领域内还算是比较出众的。

而在车内,阿斯顿·马丁DBX更是采用马丁家族式内饰设计,并且融入了很多奔驰家族的元素,例如扶手前方的多媒体控制区域。而作为一款超豪华品牌的SUV,阿斯顿·马丁DBX车内采用大量真皮和缝线设计,让车内显得更加高档,营造出来的格调、气质确实远不是普通豪华SUV能够媲美的。

另外,阿斯顿·马丁DBX的六缸版本同样配备真皮座椅,并且座椅头枕上方还有马丁的Logo,辨识度很高,而前排座椅加热、记忆和第二排座椅加热功能都没有缺席,前排座椅通风则需要进行选装,整体舒适性和乘坐体验十分优秀。

在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DBX的3.0T STRAIGHT SIX搭载3.0T L6发动机,同时配合48V轻混系统,拥有435马力的最大功率,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整体表现还算可以,相较于绝大多数的3.0T发动机功率都要大不少,也能够做到5.4s的零百加速成绩,不过相较于4.0T V8版本来说还差了不少,当然六缸版本也有优势,那就是动力够用的同时,燃油经济性更高,同时入门门槛更低,甚至不到190万元的裸车价即可入门。另外,六缸版本同样也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并且也有软硬+高低的可变悬挂调节,标配可变转向比系统和后桥限滑差速器,整体通过性和驾乘舒适性毋庸置疑。

写在最后:

综合来讲,阿斯顿·马丁DBX的六缸版本其实在很多方面的表现依旧十分出色,无论是车内外设计、配置、用料、体验都足够出色,虽说动力较4.0T版本有所下降,但435马力的最大功率也已经十分强劲,加上更低的入门门槛,其实还是很香的。不过能够花200多万元落地阿斯顿·马丁DBX六缸版本的人,似乎也不差再多40万元选择4.0T V8版本,毕竟“V8的”标签无疑更有吸引力。而对于对动力需求不是很大,且想要选择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超跑SUV,那么很显然阿斯顿·马丁DBX六缸版本就是很好的选择,并且这款车也是专门为这部分消费者打造的。

天津金甲国际贸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主营: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捷(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豪华进口汽车和中规劳斯莱斯,宾利等超豪华品牌。
     公司 秉承以诚待人,以信为本,一次合作,终身朋友的经营理念。     
注:本公司销售车辆均可享受4S店维修、保养。
  1 同等价位,进口车比4S店车配置要多。
  2 同等配置,进口车比4S店便宜。
  3 进口车质量要比4S店好。
  4 所有车型均为裸车价格,我们公司不强制任何其他费用(保险、装饰)。
  5 平行进口按揭购车全国可做,详情电联。
       6与我公司签订合同具有法律效益,手续正常,随时提车。
  购车三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改装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 电子信息二维码)
 
               办公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十路太平洋汽车城
公司名称:  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订车微信:18547009988王经理(同微信)
订车微信:18547009988王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