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坦途越野版皮卡现车报价手续齐

2022-01-01 11:43: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丰田坦途越野版,现车手续齐!

配置:天窗,智能卡,一键启动,LED大灯,倍斯登越野减震,TRD越野轮廓,全地形轮胎,高速平衡杆,电动后窗与隐私玻璃除雾器,前座椅加热,多功能伸缩式方向盘,8寸显示屏,底盘护板,TRD贴花。前后雷达,导航,自动空调,蓝牙,倒影,高级音响,雷达测距,车道偏离,18轮

此款车型,我公司还有多款配置多种颜色供应选择,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咨询:15846689567刘经理(同微信)]我会第一时间给您解答,为您举荐更适合您的车。

丰田坦途是一款日本丰田公司生产的美版的大皮卡,其大小可以和悍马不差上下。这款车主要在北美销售,国内进口少量。很适合长途旅行的代步工具,它受到一度追捧的原因在于它的多功能性--集合了SUV的越野性能、卡车的载货能力、以及轿车的舒适性。

20款丰田坦途5.7L粗犷庞大的身形完全给我留下美式风格的初步印象,而高大的车身也能完全能让那些路上时很嚣张的高端SUV产生一股莫名的紧张感,5.7升的发动机基本可以应付任何的路面,381的最大马力飞驰在高速公路上。

丰田坦途中控区被银灰色的面板划分为驾驶区与乘坐区,在宽大的车身内排挡杆更为接驾驶员更便于操作。坦途内饰简洁大方依旧突出了实用特点,室内色彩的精致搭配,让整个内部空间既充满质感又倍感时尚。进口车坦途皮卡肌肉感的设计同样延续到内饰的设计中,在内部设计上,座椅全部采用织物制作,方向盘和档把为桃木制作。

天津港保税区永德利汽车承诺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欢迎咨询: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支持分期付款   旧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