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渝北区 涪陵丰田考斯特8座价格及图考斯特

2022-01-04 09:24: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是一款尊贵而不奢华,高大而不笨拙的商务车,所以在乘坐舒适的同时也不会给人以奢侈之感。在外观上,丰田考斯特17座豪华版商务车车身颜色为米黄金属色,有金属漆装饰而成。在车辆如流的马路上那一抹如朝阳般耀眼的金属色给人以愉悦之感。高大的车身更是能够引人注目,在细节的装饰上丰田考斯特改装更是别出心裁,为安全而装饰的前摄像头,灵动的车身彩线,自动调转的后视镜,贴心的设计方便司机又能保证安全

丰田考斯特现车销售,8座 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豪华内饰改装【免费上北京牌照】幸福家用,经典商用,长途旅游,丰田考斯特(柯斯达)是名副其实多功能用车。经典款型畅销全球,丰田考斯特(柯斯达)大型降价活动现已正式开启,欢迎全国各地消费者到店到店赏车议价.

商务活动政府接待的最佳伴侣。大气的外观,舒适的内饰以及超高的性能,丰田考斯特改装山商务车也算是以自己的实力不断提升自己存在的意义。丰田考斯特11座改装商务车,首先从他的质量上来说,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发动机拥有超高的性能,4.0LV6的发动机型号,保障了行车所需的极大动力,构造车身所需要底盘发动机变速器这些重要的设备均来源于日本原装进口.丰田考斯特改装11座商务车在外观的设计上用尊贵的米黄金色彩搭配。就像个一个披着金色铠甲的展战士,腰间的彩色中线也给他一些灵动的色彩感,丰田考斯特11座改装商务车尤其注重面子,所以在外观车头的设计上也是增加了一些细节的装饰。镀铬的前格栅设计,银色的色彩和金色的丰田标志相互映衬,在视觉上给人一种和谐的美感。

进口尼桑碧莲 日产碧莲 丰田进口海狮 福特勇猛者 丰田考斯特 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