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迈莎锐全球限量版兰博基尼Urus非同凡响

2022-01-04 09:42: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阿联酋全称“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地处阿拉伯半岛东部,于1971年12月2日建国。其首府为阿布扎比,重要城市迪拜乃世界著名的旅游打卡圣地,亦是全球超级富豪,顶流超跑的“集中营”。

\

  来自德国的豪车定制业“领军者”,法兰克福、日内瓦车展“流量巨”—MANSORY迈莎锐不久之前在迪拜设立了城市展厅,用以发布、展销最新改装的supercar作品。而其最新“下线”的车是一台为“庆祝阿联酋建国50周年”所推出的全球限量版兰博基尼Urus—MANSORYUrusUAE 50th。

\

  因为纪念意义非同凡响,MANSORY迈莎锐对这款特殊“野牛”也是倾注了100%的热情:不仅外观、内饰设计更为“走心”,用料也堪称“重工”无比!首先涂装方面MANSORYUrusUAE 50th采用了前所未有的“渐变式”双拼,从木槿紫逐渐转向哑光黑,过渡流畅柔和让人丝毫不感突兀,远远看去就好像仰望费尔班克斯的“极光”——唯美中透着对广漠宇宙的无尽幻想!

\

  不论是车头的:引擎盖、前唇、前保险杠带进气口薄片;车身的:前翼子板带盾形徽标、侧裙、后视镜罩......MANSORY迈莎锐此次都选用工艺含量更高的48K-B锻造花碳做了无缝式嵌入升级,前所未有的动感立体使人充分感受到“欧洲豪车定制大师”三十年不变的挚诚匠心。

\

  哑光黑的车尾本就性感凌厉,当加持MANSORY迈莎锐48K-B锻造碳打磨而成的宽体延展件后更加充满战斗气息!可以看到诸如:顶部扰流、性能尾翼、后备箱盖嵌饰板、后保险杠、三格排气百叶窗等区域皆进行了“碳化”处理。轻量、坚固的碳纤维空气动力学组件与尾部融合得天衣无缝,前所未有的立体层次感和时尚精奢气扑面来袭,看久了不免心中恍惚,这还是熟悉的那头“野牛”吗?

\

  内饰部分也经过了MANSORY迈莎锐的精雕细琢:阿联酋国家版图赫然出现在Mastrotto小牛皮打造的座椅头枕之上,隐晦暗示“UAE 50th”这一恢弘主题;而Alcantara环保麂皮绒包覆的地毯、车顶、内壁以及各种融入金色、紫色纹路的碳纤维饰件都向外界宣告着这台MANSORYUrusUAE 50th的与众不同。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3546-3017(手机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