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上海奔驰商务车7座现车在售,半隔断

2022-01-07 15:16: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1-07至2022-01-31

大家好,商务车解说,我是鲁秋君。全新V级豪华多功能车专属中国市场,为国内高端人群度身打造,在动力和配置上进行了全方位的本土化升级。外观方面:奔驰V260在外观造型上延续了全新V级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子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稳重大气不言而明。保持了V级的整体造型,子弹头的外观和平直的线条构成高端商务车的标准轮廓,上蓝牌,C本即可轻松驾驶。

详情:130-6179-2035微信同号

\

\

\

一直以来奔驰品牌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好的,操控性、颜值出众且身份显赫。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撇开全新家族式的高水准外观格调不谈,奔驰V260L改装带给我们的内饰配置的改变才称得上是全新V级的灵魂所在,很好的融合了奔驰新式轿跑的设计元素和豪华商务车的生活化功能配置。全新精致小吧台,既不占用空间,又美观简洁大方,也很好的保留了驾驶舱座椅的调节性。而且吧台的设计也是凸显了整车的层次,比通舱系列更加的高端化。

\

\

\

后排采用宽大的双人联排座椅,带中控屏的多功能隐藏式扶手,可调控座椅的靠背和坐垫的前后移动,,全景天窗开启,享受蓝天阳光,与商务舱柏林之声音响完美结合,商务旅途中十分惬意。二排两个独立航空座椅,他们不仅座面宽大舒适而且内部填充高密度海绵久坐不变形,而且具有完美的衬托感!具有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等功能以及腿拖,通过触屏开关进行控制调节,可以保证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

\

\

\

全部采用真皮制作,豪华木饰装点,最后一组沙发座椅,支持180度平躺。困了累了需要休息的时候,也会形成一个私密的空间休息室,全车加载了窗帘,既可以很好的遮挡阳光,有能够保护车内的隐私性,妥妥的一款商务生活两用车。

今天我们关于这台高顶的奔驰V260半隔断的车型就简单看到这里,了解更多车辆,关注小编,微信公众号《商务车解说》,每天收获不一样的色彩。

详情:130-6179-2035微信同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