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考斯特南阳丰田考斯特开封丰田考斯特

2022-01-14 13:30: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厂家旗舰店不同座位不同价格,我们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改装。除此之外,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内饰地毯窗帘的改装上也采取了不同的方式方案。我们可以选择布艺窗帘,也可以选择百褶窗帘,车身内的一饰一物都可以自己选择。风格随心就是这么任性。丰田考斯特改装,优秀的技艺贴心的设计,满足我们的随心而定。
 

丰田考斯特同样也是现代化的产儿,也是和小编一样是诞生在80年代的,丰田考斯特和我们一样经历幼年,丰田在刚进入中国市场时没有现在的这份荣光,不过在当时来讲也是中巴车界的领头人物,那个时候中巴车在国内还没有自主品牌呢,所以丰田考斯特备受亲睐,不过那时的技术和工艺还远远不够成熟,经过这么多年的累积和沉淀,戚车行商务车基地,丰田考斯特在制造质量上和工艺上也达到了国际水平了,逐渐的丰田考斯特也成长起来了,发展到现在也算丰田考斯特的时期了吧,只是不知道这个小青年会在这条路上走多远。之所以被称作经典是因为它在我们心中留下不可替代的印痕,丰田考斯特是一款进口车型,在国内又名丰田柯斯,达英文名(COASTER),这款车子在一些人眼中也是一个无法替代的经典。

在国内的中巴车市场,丰田的Coaster(柯斯达)绝对是元老级的产品,也是国内众多车企逆(抄)向(袭)研(山)发(寨)的版本。且不说目前这款车型的销_量是否第一(山寨的拼价_格,走品质路线的玩个毛线啊!),但作为同级车中的标杆,影响如此之大的产品竟然没有真正详细的介绍,这也是挺悲哀的事。丰田考斯特又名丰田柯斯达(英文名COASTER),这是一款日系进口车型,早在80年代就以进入中国,那时在中国的价格就一直高走,不过其质量在当时的中巴车市场来讲也是难逢敌手,不过其价格也让绝大多数人望而却步,在当时来讲三四十万的价格还真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因此知道这款车的人少之又少,可在高等人群中还是都知道的,早在80时代出行就是乘坐的丰田考斯特。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由内而外的设计重在打造高贵舒适的衬托,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没有好,只有适合。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12座在外观的设计上满足出席任何场合所需要的尊贵感,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更是符合我们对于豪华舒适的商务车的需要。

进口尼桑碧莲 日产碧莲 丰田进口海狮 福特勇猛者 丰田考斯特 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