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多图福特F150勇猛者SUV3.5T配用3.5升V6

2022-03-04 16:51: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多图回顾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 多图值得一提的是,福特勇猛者后排座椅选装了两个航空座椅,将近7万元的价格说起来还是有些小贵的,不过好在座椅配置还算说得过去,支持各种电动调节而且还带座椅加热功能,就是柔软度比较一般,并没有像想象中的大沙发一样。福特勇猛者第三排座椅腿部空间确实给力,就是头部空间比较局促,毕竟在货斗上安了一排座椅,座椅位置就偏高,所以离车顶近也是正常现象,不过这种设计有一个好处就是视野很棒,可以坐在第三排看到前挡风的视野,有种剧院式的效果。P.S.第三排座椅比第二排软,坐着更舒服。

最近国产硬派越野坦克300(参数丨图片)成功火出圈,以一己之力把硬派越野的门槛拉到了20w左右,不可谓不强悍,让人不禁感叹国产确实崛起了。但是今天这篇文章要讲的是一款老牌硬派越野王者,也是美国人最为喜爱的品牌福特F150.与之相比国产越野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毕竟我们起步确实晚得多。也希望国产越做越。
 

新款7座高顶福特勇猛者,福特F150勇猛者在保留其原型车强悍性能的同时合理利用尾箱空间,将其打造成为一个大型豪华舒适的7座型SUV。以上经常见到,那么今天我们来看看高顶的勇猛者吧,福特F150勇猛者SUV车身的不同部位还装了LED灯泡、黑色塑料防刮前保险杠、金属下护板,勇猛者存有拼的是质量驱动力价钱,勇猛者 爱越野车爱旅行专用型,终究在SUV的行业里,福特勇猛者F150正品商务汽车3.5TT高端生活质量及非常值得寻味的文化底蕴,才算是其驾驶员与众不同个性化和风采的真实反映,并且改裝的SUV兼具了F150的这份时尚潮流与潇洒。

 
耐久度试验,二零一五年这新款车历经了国家工业生产和信息化管理部公布的273批公示。进口平行车福特F150勇猛者SUV 3.5T 配用的是一台3.5升V6 EcoBoost涡轮增压器柴油发动机,至大功率367大马力,最大扭矩转速569/2500RPM,合理减少了排污,提升 了汽柴油合理性,不但让它有着更为强悍的驱动力,另外还进一步减少了耗油量,一百公里综合性耗油量11.4升。传动系统层面,与柴油发动机搭配的是10速变速器,此外新汽车还配置了分时四驱系统软件。 EcoBoost柴油发动机是福特轿车源动力技术性意味着之一,在国外早已得到 125项专利权及专利权运用。

全国总经销:进口尼桑碧莲 日产碧莲 丰田进口海狮 福特勇猛者 丰田考斯特 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