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全新一代丰田坦途正式发布价格80万起

2022-03-06 10:30: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加版坦途TRD off road,选装四个原厂配置:BED后斗扩展器固定器,底盘防锈漆,油漆涂料保护包,后斗防水防滑垫,窗边着色。 TRD off foad配置: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坡道起步辅助控制(HAC),加热前排座椅,8向电动可调驾驶员和乘客座椅,带Homelink的电致变色后视镜,2路功率可调的驾驶员和乘客腰部支撑,驾驶模式选择(运动、环保和正常模式),多地形选择,DAC(下坡辅助控制),P265/70R18寸越野铝合金轮毂,锁定后差速器,抓取控制(CRAWL),拖车制动控制器,TRD前格栅,TRD皮革包裹换档旋钮,主动进气格栅,TRD越野减震器,四个可调节系紧夹板,LED雾灯,具有自动制动功能的直观泊车辅助系统,使用RCTA和RCTB进行盲点监测,TRD加热方向盘。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电话)

  2022款丰田坦途还增加了名为 i-Force Max的全新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443马力 (326 kW ) 和 583 lb-ft (790 Nm) 的扭矩。这个混动系统采用的一台电动机,可以提供电动辅助、能量再生和纯电动驱动。以上两种动力系统都配备了10速自动变速箱。

  丰田坦途的内饰较为简洁大方,在色彩设计上基调较深,处处彰显的科技感和运动感还是暴露了这款车的特点,车间内的储物能力也十分强大,对于这种加版皮卡来说储物空间吝啬说不过去了,如果细数的话,车内光水杯架就有不下与10个,分别在前排扶手箱处、后排扶手处以及车内门板等各处一应俱全。

  22款丰田坦途后排座椅非常舒适,椅背的倾斜度适中,腿部空间也很大,还增加了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智能语音操作系统以及倒车影像,这些豪华配置使得坦途更具备轿车的舒适性。这是一款全新的拥有高性能的野外利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