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全新第九代兰德酷路泽LC300全面上市了

2022-03-07 17:19: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3-06至2022-04-06

作为丰田旗下经典的硬派越野SUV,兰德酷路泽不仅在国内有着极高的关注度,同时也被一众车迷冠以“陆地巡洋舰”的美名。而今,当兰德酷路泽即将迎来全新第九代车型,也就是全新LC300车型更迭之时,同样成为了国内一众车迷追捧的对象。并且,借由全新兰德酷路泽LC300车型已率先于海外市场开售之后,国内售用的版本,也即将迎来好消息。
 
也许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在外观上没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但是在性能上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上一代兰德酷路泽提供4.0升V6(1GR)、4.6升V8(1UR)、5.7升V8(3UR)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新款车型主推的发动机是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V35A),最大马力415匹,峰值扭矩650牛米,比5.7升V8发动机多出35匹马力和107牛米扭矩。
 
丰田酷路泽LC300至于内饰部分,则可以用蜕变来形容。全新兰德酷路泽LC300的内饰将一改往日的老派设计;其标准化的T字形布局中,融入了液晶+指针的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层梯式设计的中控区间。搭配大量软性用料,使之在科技氛围和豪华格调的表现,皆有靠拢雷克萨斯的感觉。
 
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LC300座椅布局仍然是2+3+2的7座设计,座椅的材质分为高级织物,鹿皮,真皮,至尊皮多种选择,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同时舒适度和豪华感提升不少,车内乘坐、载物空间均极为优秀。新车采用高品质材料打造而成的乘坐空间,让乘客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10挡自动变速箱,其中它的最大马力为41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650N·m!全系四驱,且依旧是非承载式车身设计,终极性能表现还是能够让你满意。据悉首批车型将会在今年的4月份正式交付,价格超过百万已经成为事实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港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恒泰豪车
经销商电话:13843305596(同微信)18722272820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