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指定总经销【HIACE】丰田海狮报价价格

2022-03-19 15:56: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海狮7座9座虽然早在历史的长河中留下了足迹,但是改装这个词却似乎更加让丰田海狮7座9座掀起了商务车的热潮。我们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开始了一种快节奏的生活状态,而这种状态的产生也让我们需要适应更多旅行和奔波。生活辛苦,旅行烦闷,我们需要一个舒适的座驾和我们相伴,所以我们不再满足于丰田海狮7座9座原有的高质量更加开始追求在高质量的基础上带来的高享受。
 

最新款改装图片展现海狮◤丰田考斯特◢出售改装10座(至尊版)11座(奢华版、旗舰版、VIP版)12座(奢华版、旗舰版、VIP版)13座(VIP版、超VIP显贵版、至尊旗舰版)14座15座16座(超VIP版、超VIP商务版)17座(VIP版、超VIP商务版)18座19座20座23座,合格证与座位相符全国上牌! 丰田海狮(6座/7座/8座/9座10座/11座/12座/13座),9座以下丰田海狮可上蓝牌! 实力大厂,值得信任,欢迎来电详询!专业改装参谋为您服务!质量担保,价格优惠.提供板车运输服务本公司现场改装,主要运营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型。
座椅构造更符合人体曲线,令旅途行车倍感舒适。同时设有安全扶手,为乘客提供安全及舒适感。外形上,丰田海狮依然保持了现款在售还是车型方正的大外壳,15寸轮毂造型和实用化的行李架与尾门梯。
 

  丰田海狮空间方面,全新海狮会有标轴版和长轴版车型可选;二者的长宽高分别为5915/1990/2280mm。并且,其内部座椅布局依然会有多种排布形式可选,最高为13座;而本次的实拍车型则为9座布局。即便座椅布局比埃尔法多,且它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均为双独立座椅结构;但形成的空间却丝毫不会显现局促感。

全国总经销:进口尼桑碧莲 日产碧莲 丰田进口海狮 福特勇猛者 丰田考斯特 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