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新添越将传统设计风格和创新理念相融合

2022-03-22 17:14: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3-22至2022-04-22

22款宾利添越的设计充分体现了宾利传统的品牌风格和创新的现代设计理念,前脸矩阵式进气格栅的角度更为垂直,整体面积也进一步增大。全新智能LED矩阵大灯由原来的圆形变为椭圆形,间距增大,并将高度提升了30毫米,内部采用了水晶切割效果的创新设计,奢华感大大提升。
 
22款宾利添越标志性的灵动线条,凌厉棱角与光洁圆润的表面交汇融合,浑然一体,勾勒出新添越刚劲威猛的外观,B字型翼子板和采用抛光饰件的点缀,让整车惊艳夺目。全新智能LED矩阵大灯由原来的圆形变为椭圆形,间距增大,并将高度提升了30毫米,内部采用了水晶切割效果的创新设计,奢华感大大提升。
 
在座舱内,10.9 英寸触摸屏呈现于仪表板中央,同时配备驾驶者数字信息面板,彰显创新科技与精湛工艺的臻美融合。可选的四座配置为旅途中的工作和休闲提供了舒适惬意的空间。
 
22款宾利添越提供一系列内饰工艺选项:装饰性对比色绗缝、手工十字缝线和刺绣标识与微型镶边相结合。微型镶边是在传统镶边的工艺上融入了新进的镶边技术,彰显匠心独运的工艺水准。新添越共有 15 种真皮颜色,其中 5 种为新添越 V8 和新添越插电混版的标配,同时该车系还提供 5 种不同的配色方案,令每一辆新添越的内饰都能与众不同。
 
新添越对后部设计进行了重新演绎。新款尾灯具有独特的 3D 立体水晶切割外观,后背门采用蚌壳式设计,更加宽阔、简约,椭圆形分体式排气管坐落于新的后保险杠下方,与车灯设计交相呼应,昭示着新添越拥有可供驾驭者随心调遣的巨大动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港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恒泰豪车
经销商电话:13843305596(同微信)18722272820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