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巴中 达州福特F150升级勇猛者官方指导价

2022-03-24 10:53: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勇猛者全规范SUV,福特F150勇猛者SUV万能猎手,它源自美国福特全美35年销量第一的F-150系列,勇猛者以马力微弱,体形威猛而出名,它是一款四驱全地形越野车,越野功用一流,可以在各种地形轻松行进,无论是沙地、滩涂、泥潭、沼泽、丘陵、山地、森林,悉数路况均无压力。
 
 

顶部半隔断的车载无线网络电视机,再配合顶部天窗和后部的三色宫格顶灯相结合,搭配整车的线条式氛围灯,凸显整车的层次感,也烘托了整体的氛围。
 
 
福特F150升级勇猛者,基本款到豪华版详情解析 二排设置了两张带独立腿托的CEO级航空电动按摩座椅,下铺进口柚木地板,总体空间感十分宽敞,适用于商务接待或家族旅行。不仅座椅有良好的舒适体验感,而且整体的空间感对比市面上一些竞品SUV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福特F150升级勇猛者,基本款到豪华版详情解析 第三排分段式的沙发床可以进行180度的平躺,左右两边互不干扰,能同时满足平躺和坐起的功能。中间隐藏式触控屏为操作触摸屏,为我们提供方便的同时,也节省了空间。虽然第三排座椅腿部空间给力,但是头部空间的局促感还是比较明显的,毕竟是以皮卡为原型改装而成的,第三排座椅位置在原先的货斗部分离车顶近也是正常现象,不过这种设计也是有好处的,那就是不会像传统车型一样第二排格挡第三排的空间视野,让我们坐在第三排也能体验到主副驾驶的视野感,有种身临剧院的体验感。

全国总经销:进口尼桑碧莲 日产碧莲 丰田进口海狮 福特勇猛者 丰田考斯特 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