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MANSORY迈莎锐重塑法拉利Roma

2022-04-02 16:36: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DNA涌动的GT“跃马”—MANSORY重塑法拉利Roma

每当提起意大利,体育迷们脑海中浮现出来的是蓝衣军团的忧郁足球;时尚达人联想到的是性感火辣的米兰时装周;“驴友”眼里威尼斯和罗马斗兽场则是美不胜收。而对豪车爱好者而言,琳琅满目的顶流超跑才是展现意大利艺术灵感与如火热情的专属“名片”! 常言道“全球豪车千千万,意大利品牌占一半”。这个坐落于亚平宁半岛的发达国家被誉为“跑车之乡”,似乎天生便有着得天独厚的造车优势。从这里诞生的超级汽车各个都是国际A类车展的“Super Star”,亦是富豪权贵们竞相求购的完美奢侈品!

 

\

 

法拉利、帕加尼、阿尔法·罗密欧、兰博基尼布加迪......近乎每一个品牌都拥有庞大的粉丝群。在它们当中,来自意北名城摩德纳的“跃马”——法拉利凭借张扬而不失优雅的设计、丰富多样的车型、超乎寻常的发动机性能和源远流长的品牌文化底蕴俘获了不计其数跑车迷的芳心。

 

\

 

法拉利Roma是法拉利于2 0 1 9年发布的全新车型,与家族其他系列不同,指导价不足250W RMB的Roma定位并非超跑而是GT跑车。据悉该车灵感来源于上世纪50~60年代罗马生活万象,整体画风在“跃马”经典家族式设计基础上平添了一丝古典文艺气息,这使得Roma看起来比“同宗兄弟”们更为高贵优雅。

\

 

针对法拉利Roma这样一款内外兼修的GT跑车,来自德国的豪车定制业“领军者”——MANSORY迈莎锐体内的“爆改DNA”瞬间汹涌!这个具有天马行空创意理念的一线改装品牌在三十余年的定制生涯中塑造了一台又一台独一无二的豪车“艺术品”。而它“高定”业务的“核心”,正是被誉为材料领域“黑色黄金”的碳纤维。此次的法拉利Roma,自然也成为了MANSORY迈莎锐“碳”索生涯的一道壮丽风景。

 

\

 

或许MANSORY迈莎锐认为普通碳纤维已经无法与法拉利的奢华调性相匹配,于是果断选取更高规格的48K—B雪花纹锻造碳生产出全套空气动力学组件,对Roma全车进行了无缝式嵌入升级。从车头看:前唇、前保险杠、出风口分流器等部位都用碳纤维进行了拓宽处理,极大提升了这匹火红“烈马”的立体层次感和精奢典雅气;引擎盖处整片月牙形锻造花碳更是让法拉利Roma呈递出前所未有的狂野魂动视觉效果。

 

\

 

车身:侧裙、后视镜罩、翼子板扰流、门板饰件等部位皆无一例外用锻造碳做了替换,碳纤维远胜于钢铁的坚韧性与抗拉强度能让这些易剐易碰部位保护率提升500%!而其比重却仅仅只是钢铁的1/4!若非生产成本过高,复合碳纤维定能替代钢铁、铝合金等成为最完美的造车材料!

 

\

 

MANSORY迈莎锐之所以被称之为“欧洲豪车定制大师”,因为它不止会做“表面功夫”,即便是不开门便看不见的的进门踏板,也被MANSORY铺陈了同样规格的48K-B锻造碳。中央深红色官方飞翼标识更是将Roma车主的尊贵身份和超凡品味彰显得一览无遗。

 

\

 

精益求精的MANSORY迈莎锐从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法拉利Roma的尾部也同样有着大量锻造碳的掺入——尾翼、后保险杠、行李箱扰流板、后置扩散器、后通风格栅、后车灯碳纤维盖等部位都释放着浓浓“碳香”。古语云:酒香不怕巷子深,那“碳纤”是否也不怕豪车“冷”呢?虽说法拉利Roma在“跃马”家族仅仅属于入门级车型,但经过MANSORY迈莎锐的一通豪改,就算和传奇“马王”——LaFerrar并排并出行也不会黯然失色。

 

\

为迎合Roma气场,MANSORY迈莎锐专门为其铸造了FA:10X21J英寸RA:12X22J英寸YN·5钻石黑超轻锻造轮毂,搭配前:275/30 21英寸 后:335/25/22英寸性能胎与深红轮圈的点缀,一种超迈绝伦的赛道氛围跃然于表,虽说FerrariRoma属于GT车型,但展现的性能感却完全不输超跑分毫!

 

 

\

 

Roma内饰部分也被MANSORY迈莎锐完全“推翻”重塑:除了Mastrotto头层小牛皮、Alcantara环保麂皮绒的联袂“包覆”,大量碳纤维元素的摄入也让驾驶舱和车外梦幻“联动”,营造出一派热血战斗氛围,车主卓尔不群的个性品味亦足以令人“碳”为观止!

 

\

最后要说法拉利Roma的ECU部分也被MANSORY迈莎锐动力部门好好调校了一番,经过赛道实测,这匹火红“跃马”的最大马力一举飙升至710匹,峰值扭矩暴增为865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3.1S,Vmax时速则达到了惊人的322km/h,即使与488、812、F8XX等家族高人气车型赛道公平竞速也能战得昏天黑地!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3546-3017(手机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