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林肯领航员现车108万售全国

2022-04-04 15:17: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林肯领航员(配置|询价)定位于全尺寸SUV,它采用了全新的打造平台,那种来自游艇的设计显得别具一格。新车采用了一体式进气格栅代替了原先的分体式设计,看上去更加的霸气。从车头贯穿至尾灯的侧面腰线营造出了很强的立体感。尾部最大的特色就是贯穿式尾灯,它是林肯的一大标志性设计。

  21款林肯领航员新款,正宗的美式全尺寸大型SUV,宽大的车身,沉稳不失时尚的造型,内部舒适的空间,高贵略显奢华,但又不浮夸,安静的空间,无论是商务用车还是家用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配置丰富,功能齐全,更重要的是价格相当的给力。

  21款林肯领航员的内饰非常奢华,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的造型与宽大的车身相呼应,新车全部真皮包裹座椅,内饰采用桃木搭配设计,高贵典雅,加高加大的车身除了增加内部空间外,还给人营造一种尊贵典雅的感觉。

  21款林肯领航员座椅方面,利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真皮座椅的支撑性良好,前排座椅都有加热通风和电动腰撑功能,乘坐舒适度有了明显提高。用户不用担心这个大块头的内部空间,它的后两排座椅能够随意折叠,完全放平后,内部空间超大。第三排腿部空间拓展性相对而言略差一些,主要是第二排不能前后移动,不过日常乘坐还是没什么太大问题的。

  21款林肯领航员的前大灯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19款块头巨大的领航员,设计师好像从一开始就不担心它的空间。座椅采用2+2+3的布局,可以随意折叠调配,二三排折叠,立刻变身货车,车内空间扩升至2926升。领航员的第三排空间比很多7座MPV还要好。身高1.85米的体验者坐到第三排,无论头部还是腿部都有富余的空间。不过,遗憾的是第二排座椅并不能前后移动。

  搭配全新的10速2F自动变速器马力456匹,车身长宽高/5636/2123 /1933mm。采用全铝设计使得整车的重量比上一代将减轻100公斤左右。3.5TT双涡轮增压动力通过新的十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四个车轮。疏齿比变速箱不仅可以提供更快的加速性,而且可以降低油耗。新的动力系统通过增加变速器的速比范围,并融入更先进的发动机制造工艺,在提高汽车性能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天津金甲国际贸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主营: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捷(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豪华进口汽车和中规劳斯莱斯,宾利等超豪华品牌。
     公司 秉承以诚待人,以信为本,一次合作,终身朋友的经营理念。     
注:本公司销售车辆均可享受4S店维修、保养。
  1 同等价位,进口车比4S店车配置要多。
  2 同等配置,进口车比4S店便宜。
  3 进口车质量要比4S店好。
  4 所有车型均为裸车价格,我们公司不强制任何其他费用(保险、装饰)。
  5 平行进口按揭购车全国可做,详情电联。
       6与我公司签订合同具有法律效益,手续正常,随时提车。
  购车三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改装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 电子信息二维码)
 
               办公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十路太平洋汽车城
公司名称:  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订车微信:18547009988王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