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丰田坦途5.7铂金版高性能皮卡车

2022-04-10 11:45: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坦途 21款 5.7 Platinum铂金   配置:一键启动, 5.7V8,6速,20寸轮毂,JBL音响,导航,天窗,前座椅加热通风,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气候空调,拖车钩,熏黑中网,倒影,电眼,LED日间行车灯,10项座椅调节,高级真皮座椅带LOGO、独特的PLATINUM徽章,LED远近光自动检测大灯,LED雾灯,LED日间行车灯,LDA车道偏离预警系统,PCS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

此款车型,我公司还有多款配置多种颜色供应选择,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咨询:15846689567刘经理(同微信)]我会第一时间给您解答,为您举荐更适合您的车。

\

丰田坦途皮卡更是其中的一霸,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扎实的底盘调教,其性能是无需做过多的解释,如果购买一台既有面子,而且性能卓越,可以带着你去任何地方的皮卡,丰田坦途绝对是一台可靠又稳妥的伙伴,很适合长途旅行的代步工具。

\

\

车辆前脸气概磅礴的前大灯计划,联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丰田坦途的澎湃动力和沉稳气质。外驭宽大旷达,内蕴敬服,兼具俊风范与贵族气质。丰田坦途皮卡大尺寸车头细节部份很好的放开展来,毫无滞滞泥泥之感,在享受奢华与安静的同时,你可以开着它在极其恶劣的道路上走得更远,闯得更深。

\

\

丰田坦途的内饰设计风格感觉比较熟悉,依旧是宽大的中控台搭配各种大尺寸按键、旋钮的组合,配色方面采用深灰色与浅灰色搭配为主,可以很清楚的发现驾驶员一侧的色调以浅色调为主,作为一款皮卡,坦途内饰的用料和做工明显有过于“豪放”之嫌,中控台大面积的硬塑料材质说明它还是一款实用性至上的车型。

\

\

天津港保税区永德利汽车承诺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欢迎咨询: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支持分期付款 旧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