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全新福特F150铂金版54万售全国

2022-04-11 17:44: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配置:3.5L,V6,10速自动挡,前防撞预警带自动刹车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倒影,自适应巡航定速,拖车制动控制,遥起,盲点监测,B&O音响带8扬声器和低音,12英寸屏,智能卡带一键启动,主驾驶电动座椅10向调节带记忆和腰部支撑,副驾驶电动座椅8向调节带腰部支撑,前排真皮座椅加热通风带扶手箱,前排多轮廓座椅带按摩,后座加热,后排扶手带杯座,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带LED侧灯,镀铬电动加热侧后视镜带记忆,氛围灯,独特白金内饰(真皮方向盘,座椅,内饰,地垫和Logo),真皮档把,电动折叠变速杆带记忆,全景天窗,电动调节高度和深度方向盘带记忆(电动调节转向柱带记忆),方向盘加热,遥控尾门开启,车身同色前后保险杆,LED雾灯,LED大灯,LED尾灯,LED刹车灯,电动折叠脚踏,镀铬前拖钩,镀铬外部门把手,20寸铝轮。

 

天津恒泰豪车定制中心位于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我们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国外货源,常年对欧洲,北美和中东地区车辆进行采购,喜欢的朋友可以来电了解沟通。
21款全新福特F150颇具动感,内饰奢华,配置富厚,同时兼具跑车的动力机能、越野车的全地形制霸本领和豪华轿车的乘坐恬静性,并且它的改装空间也很大。
 

在福特F150上,将搭载一套全新的Trail Control系统。这套系统可以看做是一套专注于越野时使用的定速巡航系统,这对于像福特F150猛禽这类以高速越野为主要诉求的产品而言,Trail Control系统的加入将会强化其性能表现。在启动Trail Control系统之后,车辆将会自动控制制动系统以及节气门,使得驾驶者可以集中精力专注于越野驾驶。

21款福特F150XLT在车身侧面,同时在汽车尾部的设计则有一股经典的美式皮卡的气息直接点明了它的身份,整体来说,这款新车在外观方面的表现很帅,美式气息很浓郁,给人一种相当霸气的感觉。

21款福特F150XLT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其科技感,多功能方向盘,给人一种强烈的驾驶冲动,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装饰的点缀,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

天津金甲国际贸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主营: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捷(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豪华进口汽车和中规劳斯莱斯,宾利等超豪华品牌。
     公司 秉承以诚待人,以信为本,一次合作,终身朋友的经营理念。     
注:本公司销售车辆均可享受4S店维修、保养。
  1 同等价位,进口车比4S店车配置要多。
  2 同等配置,进口车比4S店便宜。
  3 进口车质量要比4S店好。
  4 所有车型均为裸车价格,我们公司不强制任何其他费用(保险、装饰)。
  5 平行进口按揭购车全国可做,详情电联。
       6与我公司签订合同具有法律效益,手续正常,随时提车。
  购车三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改装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 电子信息二维码)
 
               办公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十路太平洋汽车城
公司名称:  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订车微信:18547009988王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