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宾利添越V8颜值高配置可选优惠多

2022-04-11 19:10: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2款美规宾利添越4.0 V8

外观:幽灵白(珠光)

内饰:热刺红/黑鲸、方案B

选配:宾利Mulliner定制-珍珠漆/三层式外漆、穆勒包带22寸黑色钻石喷漆轮毂、Naim音响、旅行包(雷测、抬显、夜视)、反衬色缝线及滚边、后隐私玻璃、穆勒LED迎宾灯、后备轮毂、前后厚绒毛地毯衬垫、反衬色滚边的地毯、黑钢琴木、氛围灯、加热双色方向盘、镀铬前防撞杆格栅、城市包。

此款车型,我公司还有多款配置多种颜色供应选择,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咨询:15846689567刘经理(同微信)]我会第一时间给您解答,为您举荐更适合您的车。

\

全新22款宾利添越采用钻石切割的LED大灯非常的耀眼。点亮后看得很清楚,LED矩阵式光源,内部包含高达82个LED组件,并且支持自动调节,通过改变光束。

\

22款宾利添越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口以及贯穿前后的腰线、隆起的后轮拱和飞驰线等经典的宾利家族设计风格一应俱全,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台宾利品的车型。车身各种凌厉的线条,无处不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添越汽油V8是一款举世闻名的超豪华SUV,各种顶级配置和非凡性能的结合。

\

22款宾利添越用了全液晶仪表、10.9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摸屏以及飞翼式造型空调出风口搭配百年灵时钟和传统的风琴键开关,使得整套设计宛如一件工艺品。配置方面,新车将搭配HUD抬头显示、无线的Apple CarPlay等。

\

\

22款宾利添越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真正了解添越之后会发现,驾驶感觉难以置信,面对着方向盘的这个位置才是最被重视的。精致典雅的内饰由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座席肩部钻石纹绗缝工艺,剪裁精巧,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

\

天津港保税区永德利汽车承诺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欢迎咨询: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支持分期付款 旧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