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奔驰GLS450店内现直降10万余元

2022-04-13 19:00: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瑞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车辆关单、商检齐全,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现在进店购车可享商家更多价格优惠,机不可失,欲购从速,(全国多地已开设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温馨提示:请勿相信过低价格  价格靠谱更重要。

[更多详细配置报价请添加电话:13146596789 (同微信) 刘经理,全国客户分期网络咨询赠送豪礼一份]

22款奔驰GLS450使整个车身更显尊贵气派。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充满了质感的野性。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说,这车带来了十足安全感。

 

22款奔驰GLS450前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简约的风格把全新GLS衬托的更加大气。加上三叉辉和飞翼式双幅镀铬条的搭配,尊贵气质凸显的极强。两侧开口也有了增大,加上银色镀铬装饰的下唇,整个前脸具有了更强的运动感。

2022款奔驰GLS450在内饰方面融入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加豪华,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内外饰设计和许多机械部分多采用偏稳重的元素

2022款奔驰GLS450空间方面,它同样没令大家失望,从乘坐空间倒储物空间都规划的很好,体现出了旗舰豪华SUV该有的素质。 后排座椅包裹性和舒适性也非常强,座椅的倾斜角度到位,腿部空间也相当充裕,让坐在二排的乘客不会感到狭窄和拥挤,给您带来满意的乘坐体验。

 

公司名称:天津瑞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层D7

电话:13146596789 (同微信) 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