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丰田超霸LTD版国六现车60多万

2022-04-20 18:39: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4-20至2022-09-22

 

2022款丰田超霸LTD版 配置:KDSS动态悬挂、雷达测距、车道偏离系统、越野下护板、碳纤维内饰、天窗、黑色行李架、前排电动座椅、前排加热座椅、真皮座椅、17寸专业越野轮、多地形驾驶模式、后桥差速锁、蠕动模式、400W电源、自动大灯,引擎盖进气口、高级音频、篮式车顶架、黑色徽章、捕食者侧门踏板、黑色后视镜、黑色门把手、黑色扰流板、黑色鲨鱼腮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丰田超霸4Runner 2017-2018款的六款四驱车型分别是:第1款。 SR5,第2款。 SR5 Premium(国内叫SR5 P版),第3款。 TRD Off-Road(国内叫越野版),第4款。 TRD Off-Road Premim(国内叫越野P版),第5款。 TRD Pro(专业越野版),第6款。 Limited。其中,前五种车型是配备了丰田FJ的那套分时四驱系统,要了解该系统详情请查阅FJ,当然4Runner的前五款具体配置也是有区别的,不是把FJ的那套系统完全不变地搬过来(2018款国产普拉多也采用了这套分时四驱系统)

  丰田超霸内饰方面,丰田超霸整体还是非常像普拉多的,中控面板采用了更多的银色镀铬设计,为了提升档次还在内饰加装了木纹饰板,中控整体为黑色,与座椅相互搭配。淡化了居家感,但更加运动,配色也更耐脏。整体中控的设计是丰田家族式设计,立式中控台以及合理的按键布局让车内控制系统更具便捷性。

  拥有非承载车身以及各种硬派设计的4Runner,越野能力毋庸置疑。对于这样一台SUV来说,丰富的功能配置又是它最大的亮点,这多少要得益于它美规的身份。它还有承载着出行者的很多梦想,尤其是当这群人走到一起,要么结伴而行要么组成车队,而对于国内用户来说硬派、多功能、豪华品牌是足以支撑他们出行以及发布朋友圈的最大动力之一,而超霸可以说可圈可点!

  丰田超霸4.0张开大嘴般的进气格栅让超霸非常有力量感,格栅下还有一个粗壮的车身同色下包围护板,整体看上去非常有野性。大灯与格栅紧紧相连,大灯看上去非常凶狠霸气,不愧是车如其名超霸。20英寸的大轮毂,配备的是锻造式的轮毂,非常的坚实,碰到石头几乎是没有问题的,匹配的是越野式的轮胎,可以适应各种路况,可以提供很好的摩擦力。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