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丰田塞纳XSE科技版天津现车49万

2022-04-22 18:31: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4-22至2022-05-14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电话) 摄图:为本公司现车实拍图片(未经允许,切勿转载)【现车实拍】2021款丰田塞纳2.5混动四驱“奶爸神车”,新车集大气于一身,不需要奢华来 修饰,一样能得到广大消费者得青睐,简简单单方便使用,体现出商务风采的一 面。新款的塞纳延续了老款塞纳的外形,但是细节上发生了不小的变。

22款丰田塞纳造型方面较现款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整体设计大胆激进。特别是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前大灯组,车身有如雕刻一般锐利条和突出而呈现肌肉感的轮拱,摆脱过往方正的造型格局。

2022款丰田塞纳2.5 XSE加版四驱科技包蓝/双拼 58.5万谈

配置:四驱➕科技包➕后娱➕JBL音响

22款丰田塞纳在内饰方面采用了很时尚并且很有张力的设计语言打造,全新三幅式方向盘,液晶仪表,它的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新车的中控台上采用了很有层次感的拼接式的面板装饰,上面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条点缀。前侧的中央通道采用了木纹饰板的装饰,它采用了隐藏式的储物格,整体很有豪华感。

22款丰田塞纳车内空间方面营造的相当宽敞,根据多位顶级设计师的严格人工学设计,座椅软硬度及倾斜角度都非常舒适,宽大的三排座椅,前后空间都很充足,而且二排和三排均带有隐私遮阳帘,第三排座椅还可以完整地放倒在后备箱里,使得后备箱的空间增加一倍,满足了乘坐者的所有需求。

22款丰田塞纳搭载了2.5L油电混合发动机,变速器方面搭配的8速自动变速器,6.6L,将获得非常不错的换挡平顺性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塞纳 22款 2.5 油电混合 两驱 XSE 科技包2.5L油电混合动力,245马力,丰田TSS2.0安全系统,全车10气囊,前排座椅和方向盘加热,蓝牙连接,无线充电,苹果和安卓系统连接,九寸中控屏,二排遮阳,脚感电动门和电尾门,智能钥匙,胎压监测,20寸轮毂,7个USB接口,电动滑动天窗,行李架,加热后视镜,八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四驱空调,AC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车道偏离,运动悬挂,运动前脸和尾部,熏黑大灯,LED雾灯,12个扬声器,高级运动座椅,JBL高级音响,倒影,后排娱乐,无线耳机和遥控器,120V/1500电源插座,前部雷达。科技包(带后方交叉预警的智能声纳、无线充电、120V/1500瓦辅助电源、JBL音响、12个扬声器、后排娱乐系统、HDM输入和耳机、数字显示后视镜、LED雾灯、广角倒影)
备注:   原装进口,海外直购,仓储直提,质量保证,售后无忧。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国际汽车城。(购车前请致电资询购车详情,外地客户火车站,机场均可安排工作车接送。一次合作,终生为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腾远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
经销商电话:17726039870 (同微信)柳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