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美规版奔驰S580 富豪专用座驾199万

2022-05-05 11:32: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想了解更多优惠或者关于本车的资讯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添加微信享受购车优惠

2022款美版奔驰S580 黑红 7510# 199万

标配:4.0 V8涡轮增压48V轻混发动机,前排带按摩功能多轮廓座椅,前排座椅腰部支撑调节,电动后窗遮阳帘,12.3寸液晶仪表盘,12.8寸中控OLED触摸屏,主动氛围灯,门槛饰板发光,无钥匙进入,无痕门把手,电吸门,防紫外线玻璃,全景天窗,实景导航,环影,无线充电,无线电话集成,苹果carplay,安卓汽车,前LED奔驰LOGO,柏林之声环绕3D音响,客舱空气平衡香氛系统,加强气囊系统(第二排气囊),主动刹车系统,注意力集中系统,主动车道保持,碰撞预警系统,盲点系统,LED主动大灯系统,主动停车辅助,雷达测距 黑/菱形格洋红/黑豪华nappa真皮内饰,黑色拉线钢琴烤漆内饰,豪华车身包围,20寸Y形多幅轮毂,温暖舒适包(方向盘加热,后排电动座椅调节,座椅记忆,后排座椅加热,主动通风,前后排中央扶手加热,门板扶手加热,前排提神舒适),黑色麂皮内衬顶,全季胎,皮木方向盘,全季胎,舒适盒子,后尾翼,轮毂锁

奔驰S580的前脸采用了全新专属进气格栅,两侧的头灯组造型狭长,内部数字矩阵式灯头科技感十足。下方贯穿式前包围加入了镀铬装饰,质感提升明显。新车侧面配备了全新的“大饼”轮毂,车身造型比全新S级更加修长,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新车的轴距达到了3396mm,相比全新一代S级长轴版增加了180mm,比劳斯莱斯古思特标轴版还长。

2022款奔驰S580内饰设计,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应该是不太陌生了,采用了最新的数字豪华座舱。中控台是T型布局,配备了一块12.8英寸中控屏,以及12.3英寸的悬浮式仪表盘。用料部分可以说是极尽奢华,方向盘是木质外圈、真皮内圈,配备主动式多仿型座椅,采用手工缝线工艺,具有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在匹配上全景天幕、柏林之声4D音响系统、64色氛围灯、香氛装置,有着高端豪华的驾乘体验。

22款奔驰S580精髓肯定是在它的后排了。它的后排配备了两个独立的座位,后排的空间就不用说了,可以用变态来形容,甚至你可以完全躺下。22款奔驰迈巴赫S480 4MATIC拥有按摩,腿托等一系列的舒适性配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国信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8920485671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