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宾利欧陆GT敞篷版天津港促销专卖

2022-05-07 11:44: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腾达庆红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平行进口车型均有大幅度优惠,店内现车更多惊喜福利欢迎光临。了解详情资讯价格相关行情请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与微信同步。

2022款宾利欧陆GT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激情和兴奋的轨道创建的形状与倒置的翅膀。富有创意的唇部后扰流板具有很高的装饰性,在车削时可以增强道路的附着力。与这种造型变化相匹配,前轮还配备了新的设计和动态宾利“B”形机翼入口。

2022款宾利欧陆GT座舱内部,重新设计的三幅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操控更为简捷从容。值得一提的是欧陆GT的仪表盘面板上镶有一款别致的小钟。这是由以精确著称于世的飞行表百年灵特别为宾利欧陆GT设计的。车内新增一块8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屏,包含30GB信息娱乐系统和卫导航系统。

2022款宾利欧陆GT的车厢被设计成无比舒适和宽敞,能让四个人同时享受豪华宽敞的空间。无B柱式设计使玻璃窗能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使整个车厢显得光线充足。内凹型设计的前座椅背让后座的乘客能舒服的搁脚。

2022款宾利欧陆车尾部分设计肌肉感十足,红色的尾灯同样用镀铬装饰,看起来非常高级。底部扁平的排气口设计,很好的彰显了它的性能感,气势强大无比。该车采用了很有力量感的尾部造型设计,而且如何的尾部造型线条配合全新的LED后尾灯,再加上出色的双边双出排气系统,让整车的尾部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看起来十分的大气。

2022款宾利欧陆4.0T搭载了来源于欧陆(Continental GT)的那台507马力V8双涡轮增压引擎,扭矩达到了惊人的660N.m,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rpm,最大扭矩转速为1700rpm,供油方式采用直喷式,依然采用全时四驱的形式,还是采用托森差速器,8速自动变速箱依旧来自ZF,车身尺寸为4807*1947*1401,行李箱的容量是358(L),车体结构为承载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腾达庆红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97号庆红汽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何来宝15900342029 微信同步         李静15900394514 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