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丰田霸道2800柴油白米SUV配置全

2022-05-13 14:35: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日本店内所有进口现车均有优惠意想不到,速来抢购,限时送千万豪礼,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2021款丰田霸道2800全新设计的“光芒之翼”LED前灯浑然一体,充满张力的车身线条、时尚流畅的腰线,大气灵动。尤其是整车线条的棱角化犹如健美塑型后的肌肉效果,凸显出他的硬本色,2.8T柴油版霸道整体风格采用了元素以及对称式设计,整体布局规整。

2021款丰田霸道2800 柴油 九气 标准

配置:底盘升降,KDSS 白米,七座,9气囊,智能卡,一键启动,天窗,底盘升降,蠕行模式,高低速四驱,中央差速锁,后差速锁,环影,雷达测距,ACC自适应巡航,座椅通风加热,三区自动空调,运动模式,KDSS动态底盘,皮座椅,19铝轮,新款熏黑大灯和尾灯,电动方向盘,方向盘加热,主副驾驶电动座椅,主驾驶座椅记忆,自动大灯,大灯清洗,陡坡缓降,JBL音响,多功能桃木方向盘,前后电眼,彩色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电动折叠后视镜,熏黑中网,行李架,冰箱。

2021款丰田霸道2800内饰全车采用高级材料玻璃,前风挡为绿色降噪玻璃,前侧、后侧、后侧三角车窗、后风挡均为防紫外线绿色玻璃,为乘员带来更愉悦的驾乘享受。

2021款丰田霸道2800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新车配备十分流行的全息影像系统,有了这些摄像头的辅助,不管是驾驶技术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能够轻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

2021款丰田霸道2800采用2.8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KD-FTV,排量:2882CC直列四缸带及中冷,压缩比:17.9:1,最大功率:120KW(161HP)/ 3400RPM,最大扭矩:40.8KgM(400NM)/ 1600-2800RPM。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佰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区
经销商电话:18515186222 韩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