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2雷克萨斯GX460钛银/红现车109.8万

2022-05-17 13:15: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雷克萨斯GX460钛银/红109.8万!

  配置:高级船长座椅6坐 19寸轮毂 运动外观套件 LED雾灯 雨量感应雨刷 前座椅加热通风 二排座椅加热 三区空调 马克莱文森音响 电动折叠第三排座椅 桃木加热方向盘

  [更多详细配置报价请添加: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全国客户分期网络咨询赠送豪礼一份]

  (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您所了解不到的进口车内部消息)

\

  2022款的雷克萨斯GX460采用了整张更立体的家族式纺锤形中网,密集的点阵加上实心的雷克萨斯车标,豪华感和一体性更强了,另外,车灯的外形设计虽然没什么变化,但内部的灯源由老款的氙气升级为了三颗LED光源,并且日行灯的样式也采用了更加明显的“L”型设计,细节上非常丰满

\

  雷克萨斯GX460内饰方面,前排座椅同时配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我们的试驾车还选装了带有扶手的独立座椅,除了加热之外,还可以完成靠背倾斜、座椅前后滑动等功能调节。另外,GX460还提供了第三排座椅选装,抛光木纹装饰的应用暴露了它的年代感,与如今时尚现代的豪华SUV相比,GX460看上去如同中老年人一样。

\

  2022款雷克萨斯GX460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部分车型还提供了熏黑处理,并均提供了金属迎宾踏板以及顶部行李架。车尾为单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大尺寸扰流板。

\
\

  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滨海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