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丰田兰德酷路泽LC300 100余万起价

2022-05-20 16:23: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据悉,22款丰田兰德酷路泽LC300整体扔保留了硬派越野的风格,并在这个基础上加入了很多设计元素,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符合当年流行。新车在动力上将搭载3.5T V6发动机,V8发动机将不会再提供。
丰田兰德酷路泽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或有所增加,外观的设计上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硬朗的设计,经过全新设计的大灯将日间行车灯面积加大,撞色的设计使前脸造型的视觉感受更为厚重,除此之外后视镜基座也下移至门板处,C、D柱之间的窗户面积增加,预计新车将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底盘将进行轻量化处理。
 
陆巡的车长达4950mm,宽1980mm,高1920mm,轴距为2850mm。整个外观仍然保持了方正的造型,要比之前更加的简约,设计感非常强,前脸的中网的辨识度很高,新加入的L形日间行车灯和点阵式的远、近光灯在夜晚点亮之后非常的炫酷,两侧的大灯除了设计的更加宽大饱满。后视镜采用了两种颜色拼接,并且加装了示宽灯,后视镜加热等功能。这样霸气的外观和尺寸,对于很多人来说有很大的吸引力。
 
动力方面取消了原先的5.7L V8发动机,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加10AT变速箱,最大马力409匹峰值扭矩650牛米,同时还有3.3T柴油发动机以及4.0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可供选择。目前国内市场是否会引进全新LC300的消息还未明确,你认为全新兰德酷路泽会进到国内吗?
 
至于内饰部分,我们可以从曝光的谍照图上面得知,新车型看上去较为稳重大气,并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减少了一定的学习成本,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也在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
 
 22款丰田酷路泽LC300从外观来看,延续硬派设计风格的同时也加入了时尚元素,前脸依旧是方方正正的矩形造型,中间是粗壮的三幅饰条,搭配两侧同为矩形的LED头灯,以及底部的贯穿式进气口,和现款车型保持了一样威猛有力的视觉效果。
 
 22款丰田酷路泽LC300主力发动机是一台代号为V35A的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15Ps,峰值扭矩650N·m,全面超越了5.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还匹配了10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也曾经在雷克萨斯的旗舰级轿车LS500上服役,V35A的技术亮点十分多,在如今排放和油耗日益严格的大趋势下,用V6双增压取代V8是最明智的做法。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马经理1580224888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