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超霸LTD加版64.8万价格可‬谈

2022-05-24 16:45: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佰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本店内所有进口现车均有优惠意想不到,速来抢购,限时送千万豪礼,一手资源专业服务购车体验,更多关于平行进口车相关行情及购车咨询可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20款丰田超霸张开大嘴般的进气格栅让超霸非常有力量感,格栅下还有一个粗壮的同色下包围护板,整体看上去非常有野性。大灯与格栅紧紧相连,大灯看上去非常凶狠霸气,不愧是车如其名“超霸”。

20款加版丰田超霸LTD 外地现车 价格可‬谈

20款「加版」超霸 颜色:黑/黑【64.8W】 黑/棕【64.8W】

配置:7座,4.0,V6,分四时‬驱,倒影,智能卡,电动锁,车门库‬开启,遥起,胎监压‬测,远辅光‬助,雷达测距,车偏道‬离警示,防预撞‬警,安苹卓‬果系兼统‬容,8寸清高‬大屏,4.2英彩寸‬色仪表,后私隐‬玻璃,后璃玻‬除霜,电动尾后‬窗,双区自空动‬调,后加座‬热管,前加座‬热,主驾驶8向动电‬座椅,副驾驶4向动电‬调节,可叠折‬中央扶手杯带‬垫,真皮方向盘,四脚季‬垫,镀铬门把手,防目炫‬内视镜,电加动‬热外后视镜,电天动‬窗,行李架,脚踏,卤大素‬灯,LED尾灯,拖钩,Limited包(主驶驾‬座椅记忆,20寸铝轮,嵌式入‬导航,真皮座椅,镀门铬‬把手,JBL音响带15扬声器,全四时‬驱,X-REAS运增动‬强悬挂,镀边铬‬框前雾灯,座通椅‬风加热,升脚级‬垫【天津/外地现车♻国六a】

20款丰田超霸中控面板及方向盘与丰田霸道很是类似,这一点倒是继承了丰田家族的血统。新车座椅的腰部舒适性如果没有达到您的要求,就可根据需要左右按动,这时椅背下方就会微微突起,以填充您腰部的空隙,保证让您达到最舒适的驾姿。

20款丰田超霸新车为五门设计,进入驾驶室可谓别有洞天,宽大的座椅,能够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新车座椅的腰部舒适性如果没有达到您的要求,就可根据需要左右按动,这时椅背下方就会微微突起,以填充您腰部的空隙,保证让您达到最舒适的驾姿。

20款丰田超霸搭载4.0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270马力和278磅 - 英尺(376牛米)的扭矩。该发动机搭配5速ECT-i自动变速箱,配备顺序换档模式。虽然车辆的马力或扭矩数字都不大,但它们足以拖曳最大5000磅(2267千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佰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区
经销商电话:18515186222 韩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