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3.0T混动版宾利添越268万 现车销售

2022-06-01 10:10: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国六22款宾利添越现车销售全国,22款宾利添越 4.0T S 冰川白/黑亚麻双拼配置:旅行包(雷测ACC、夜视、抬显)、城市包(360环影、并道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助泊车)、翻毛皮/皮双色内饰、黑钢琴面板、翻毛皮方向盘/加热、翻毛皮顶、舒适包(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后排座椅通风加热)、迎宾踏板、22寸熏黑抛光轮毂、情绪照明、后排隐私玻璃、迎宾踏板、充电器。咨询电话在下方。

 

 

22款宾利添越的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宛若玉石同样平常滋润,让人异常舒心。

 

 

22款宾利添越为了确保车主打开后备箱尾门取物的安全性,当尾门打开后,置于后保险杠上的示廓灯就会及时亮起,起到警示后方车辆的作用。牌照位置则下移到保险杠上,让上方的“Bentley”字样更加醒目。而更加宽大的椭圆形分体式排气管的造型与尾灯也是上下呼应。

 

22款宾利添越后排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尽管宾利添越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后排车窗设计了隐私玻璃,光这些还远远不够,遮阳帘的加入为后排私密性得到了双重保障。

 

 

22款宾利添越后排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22款宾利添越纯手工打造的奢华感受、经典优异的设计理念、激情澎湃的动力和性能展现,还有舒适且令人兴奋的驾乘感,支持全国办理分期购车。

销售热线:134-8883-7787 宋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4-8883-7787 【同微信】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