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现车39.8万本田火刃CBR1000RR-R SP

2022-06-01 18:17: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本田火刃CBR1000RR-R SP红/白蓝   手续齐38.9万
 
配置:最高马力160KW(217.5ps)采用与限量纯跑车RC213V-S 相同的A2618锻造铝合金活塞 TBW电子油门可切换马力 防抬头 引擎刹车控制 快排 HSTC循迹防滑 6轴IMU惯性仪 配高阶Ohlins 电子式悬挂系统Hlins TTX36 单枪中置 Pro-Link 多连杆电子可调避震 标配:Lithium-lon 锂铁电池 大厂AKrapovi蝎子共同开发的排气管 更优化的三段式电子防甩头HSED能增加高速稳定性。
 
 
 
 
 
 
 
 
 
天津盛兴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详情电话:17199687777 18322555657【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