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高端订制宇通T7星河版 全新商务座驾

2022-06-16 17:02: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欢迎拨打24小时看车热线:13550036896 许经理,微信同步

\

作为在宇通T7商务版、公务版基础上重磅推出的定制版,宇通T7河版一经推出便备受瞩目。在完美传承T7产品基因的同时,宇通T7星河版拥有了更为优异的性能和舒适的乘坐体验,力求以“高端、高级、高质”的产品形象充分满足客户舒适化、个性化和品质感的需求。

\

作为高质量设计美学的标杆和典范,宇通T7星河版,采用“水天一色·满天星斗”的设计理念,将古老东方文化“星河灿烂·礼耀东方”的寓意之美完美呈现。

\
\

星空顶融合多层氛围灯,彰显最高级别礼遇;艺术拼花柚木地板,极富典雅时尚品味。整体蓝白拼色内饰,层次分明,搭配侧围蓝底白线回形纹刺绣,引领高端商务潮流,带来视觉与触觉的双重享受。

\

整车以胸怀大志、包容一切的胸襟创势而行,内外兼修,让质感随处尽显。贴心设计全隔断前后舱,营造舒雅空间,在泰然自若中书写人生壮志;一体式风道,集成音响、出风口、阅读灯等多种功能,简约大气。

\

在人性化的驾乘体验方面,宇通T7星河版也通过细节的重重升级,以人性化理念为设计的第一原则,将品质与工艺精湛交融,带来至臻享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四川兴辰伟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成都市天府二街盛治街兴辰奔驰商务车品鉴中心
经销商电话:13550036896 许经理 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