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奔驰GLS450加版夏季火热促销中

2022-06-17 11:11: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平行进口多款现车车型均享优惠,支持分期,限时送惊喜好礼礼包,欢迎选购,可预订有重磅福利,添加微信了解更多平行进口车相关资讯行情。

↓↓[销售主管:黄经理 咨询电话:18322711171 (同微信) ]↓↓

\

奔驰GLS450配备48伏高性能轻混发动机 - 旦暮相争,以成伟业。直列6缸搭配48V智能电机系统,可额外提供动力辅助,让启动更迅速、行驶更节能;采用F1顶尖引擎科技的NANOSLIDE缸壁镀膜技术,使动力和油耗表现变得更加出众。雷厉风行,誓与时势同行

\

不过GLS给人的感觉则完全不同,就像是参观一场现代主义家具展一样,简约、时尚又不失优雅的风格能够让所有人都眼前一亮;双12.3英寸液晶屏、MBUX系统、64色车内氛围灯、柏林之声高保真音响...除了座椅填充略微偏硬以外,我已经挑不出这台GLS的任何毛病了

\

带记忆功能可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 - 凭四两巧力,足以应对局势瞬息万变。支持个性化调节的驾驶员座椅,搭载记忆功能,一键即可根据不同驾驶者的乘坐习惯切换座椅设置,快速进入驾驶状态

\

奔驰GLS450在前后排均设置有无线充电区域,只需将任何一部符合Qi标准的智能手机放入,便可进行无线快充 后排智能空调 - 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独立温控5区空调,可设置5个气候分区,为每位乘客带来舒适的个性化温度设置。在驾驶或乘坐时,可按照各自需求设置温度和气流分配模式;智能存储气候设置,方便您一键调整,在行驶途上畅然自得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8322711171 (同微信)黄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