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雷克萨斯LX570对比LX600怎么选

2022-06-17 17:46: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雷克萨斯LX570而要点赞的地方在于,LX570拥有一个非常深的中央扶手箱, mini(配置|询价)(配置|询价)这样的电子产品另外内部的制冷系统还能在夏天保证饮料、食物的持续凉爽,这在长途旅行中十分必要。来到二排真皮座椅拥有良好的包裹感和支撑感,日常乘坐不会感到拘束和乏累,这两块大尺寸的后娱系统,\

全国销售热线:微信;  pxjk123666
                        电话;15320059178 张经理

\  有着全尺寸定位的LX570是雷克萨斯旗下的顶级SUV,除提供强劲的越野表现人性化的装备也为驾驶者带来了便捷和愉悦雷克萨斯570雍容与狂野的交织以高贵

 

\

  雷克萨斯LX570内饰的层次感非常强,中控区域的设计也很连贯,大量实木饰板和钢琴烤漆面板的使用,管经理:15045922255再加上中央的石英表,提升了整个内饰的豪华感,而且这个级别的车型在用料上相当到位,也没有可挑剔的地方,中控台上的各类按钮旋钮都有恰到好处的反馈阻尼,在操作的时候相当舒服。

\

  22款雷克萨斯LX570的后排座椅造型很是宽大,即便是身材较高的朋友坐上去后也没有任何的不适感。电动滑动设计的第二排座椅为第三排乘客腿部空间起到了很好的保障作用。独立自动空调的配备,使得每一排乘客都将拥有相同的乘坐体验,不会出现前排冷后排热的现象。后排还提供了可收放的9英寸液晶显示屏,缓解了长途乘坐的枯燥感。

\

   22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6种驾驶模式 5.7 V8发动机。新款LX保留了5.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搭配了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70千瓦,峰值扭矩为530牛•米。新增手动换档拨片,并提供经济、标准、舒适、运动、运动增强和自定义模式6种驾驶模式选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市滨海新区金鑫销售处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微信:pxjk123666            电话:1532005917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