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G500炽炎特别版248万抢购

2022-06-20 16:55: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佰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本店内所有进口现车均有优惠意想不到,速来抢购,限时送千万豪礼,一手资源专业服务购车体验,更多关于平行进口车相关行情及购车咨询可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2021款奔驰G550车头橙色角灯是最直观的不同之处,根据国外有关部门鉴定,黄色的灯对雾的穿透力更强,行车更安全,他以G550命名,中规版叫G500,从名字上他就更上一层楼!美版G550在保险杠上加装了一套不锈钢护栏,更显霸气。

全球限量500台.奔驰G500 炽炎特别版

价格:248万

配置同中规

报关中(六月中现车)

21款奔驰G500,哑光锆石映红/灰黑双拼

配置:熏黑外观套件(20寸熏黑轮毂,大灯,轮眉,前后杠,倒车镜,门把手,备胎罩,字标等熏黑装饰),三区空调,鹿皮顶,红色安全带,菱形格黑棕双拼座椅,柏林之声音响,前后座椅通风加热,纳帕仪表台,天窗,64色氛围灯,360环影,脚垫,后挡泥板,座椅按摩,雷达测距。

2021款奔驰G550中控全部采用的真皮包裹,与视觉效果形成反差符合他的身价,四幅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无可挑剔,操控方便,在越野界立命的三把差速锁,使用要按1-2-3的顺序启动,不可乱来。

2021款奔驰G500采用了桃木覆盖件加 以修饰,真皮座椅和中控台材料质地上成,与外观呈现两个风格。内饰核心的仪表台整体上也保持了规矩大方的造型风格,与简洁刚毅的外观相统一,既不强悍夸张也不讲究曲线玲珑。

2021款奔驰G500具备方正车身,梯形架构的非承载式车身,三把100%差速锁,低速越野驱动模式这些永不褪色的经典越野元素。与此同时,设计师希望在数据指标上让越野性能上能够更进一步。为此全新奔驰G级具备更高离地间隙(最小离地间隙增加6mm,达到241mm。)

2021款奔驰G500动力当然是最值得一提的,經典的4.0T V8汽车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最大扭矩转速610N·m,传动装置配对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时四驱系统软件还融合了三把锁,与此同时也增多了响应式悬挂系统,让新款G500的越野车特性充分发挥到了完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佰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区
经销商电话:18515186222 韩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