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淡季促销售800万

2022-06-22 10:13: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6-22至2022-10-31

从1904年起,英国最早的汽车经销商之一查尔斯-劳斯(Charles Rolls)便与当时最杰出的工程师之一亨利·莱斯(Henry Royce)开始携手合作,他们决定以劳斯莱斯作为汽车的名称。就这样,一家崭新的公司诞生了:劳斯莱斯。 幻影继承了劳斯莱斯的经典设计:长发动机机罩、短前悬和长后悬。长轴距造就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加上垂直式的车前罩和高灯,为它增添了卓尔不凡的气质。 劳斯莱斯幻影采用的6.75升V12发动机搭配ZF6挡自动变速器可保证他像风—样在公路上自由驰骋,最大460马力和720牛米,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用5.9秒。整台发动机是技术专家的手工制造,在非常低的转速下就能输出强大的动力,而且相当安静平稳,堪称业内经典。

劳斯莱斯幻影车型设计采用了基础加强而非增重加强的方法,劳斯莱斯幻影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铝合金空间构架结构。采用这种架构,重量比同体积的钢铁外壳要轻得多,并且刚性显著提高,因此大大改善了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豪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八路118号
经销商电话:金经理 1708226988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