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吴忠 中卫丰田考斯特19座20座价钱

2022-06-23 13:18: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北京丰田考斯特4S店在外观上的米黄金色尊贵的色彩会给在外观的设计上提高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档次感。北京丰田考斯特4S店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12座在外观的设计上尤其实在车头的设计上更加体现了丰田考斯特的尊贵之感。北京丰田考斯特4S店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车头的设计上增加独特镀铬设计和金色的丰田标志完美结合。提升丰田考斯特改装12座商务车的档次感。北京丰田考斯特4S店丰田考斯特12座驾驶舱同样进行了大面积装饰,可谓奢华无比。豪华汽油车搭载强悍的V6-4.0L9GR发动机,最大马力232,发动机采用了智能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高压缩比技术、高效的进气和排气系统,以及其他多项低摩擦降油耗技术。强大的动力引擎。为您的商务旅行提供极大的便利,特殊的处理系统同样降低了对环境的污染。超强的配置是高品质的基础。北京丰田考斯特4S店从内饰方面上看,首长席及超VIP尊贵版实木办公桌,双人豪华旋转真皮座椅,单人豪华固定真皮座椅,北京丰田考斯特4S店先进的多媒体集成系统,数字电视、GPS语音电子系统、倒车监视系统、组合音响系统等构成。北京丰田考斯特4S店丰田考斯特的中控台形状进行了重新设计,灵活的座椅布局为丰田考斯特带来更多可能性,北京丰田考斯特4S店无论是面对面座椅模式,还是可拆卸乘客舱的单人座椅,北京丰田考斯特4S店均可有效的提升车内空间的性能,满足您各种商务需求。丰田考斯特12座商务车在乘客上车门的右方,我们安装冰箱设备,可以存放饮料水果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