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道奇公羊房车品牌质量卓著配备豪华大床

2022-06-24 09:36: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道奇公羊房车卫生间内配有电动马桶,洗手池、淋浴系统,梳妆镜等。卫生间上侧还配有洗衣机。水路系统方面,这款车配有170L清水箱,70L灰水箱,17L黑水箱,电器和电路系统方面,配有3000W逆变器,600Ah锂电、双电瓶隔离器150A、24寸吸顶智能电视、驻车空调系统等。道奇公羊房车进入车内,棕木加上米白色调,搭配木纹地板革,给人的感觉商务又高级,富有格调,给车主带来高品质旅居生活。顶部的环绕氛围灯给车内增添温馨居家感,车内布局清晰,前方为驾驶室、额头床,中部为会客区、厨房,尾部为休息区、卫生间。道奇公羊房车驾驶室上方为额头床,尺寸为900*1900mm,可以容纳单人在此休息。顶部则设计有一扇大天窗,可以大幅度增加车内采光。笔者注意到,在床铺内部还有两格细长的储物柜,为车主带来了贴心实用的收纳空间。道奇公羊房车安全配置方面,RCZ600配有胎压监测显示、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坡道启动辅助系统、制动辅助系统、制动锁定差速器、拖车摇摆控制系统、电子滚筒缓解系统及全速牵引力控制系统等,驾驶位座椅均配备安全气囊,为车主安全保驾护航。道奇公羊房车厨房位于车门侧,车门上方就是内部的电源控制板。厨房料理台面配有多功能洗菜池。料理台下方配有三格储物柜和一个储物格,收纳空间充裕。厨房的另一侧则配有一台133L的冰箱,可供分层冷藏冰冻食物,上方还有一台微波炉,想要睡前热个牛奶或者加热一下美食吃个夜宵,都非常方便。

道奇公羊商务房车请咨询刘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 18602246817 刘经理( 同微信 ) 18622342267李冰冰( 同微信 )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