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云游双拓展房车,最具性价比车型

2022-06-24 10:06: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undefined

外观尺寸为:5995*2300*3200mm,两侧拓展60公分,整车配比均匀,打开后并没有向一侧倾斜的现象,轻量化的设计,整车不超4吨的自重。

undefined

整车壳体采用铝制车身结构,平整度高,而且强度更高,中间保温层采用XPS保温层,车侧配有3*2.5m遮阳棚,遮阳棚上贯通式灯带下方配有一组LED照明灯,方便深夜照明取光,侧身配有抽拉式燃气灶,双向置物抽屉,外置淋浴器,厨房外翻板等户外设施,方便户外做饭使用。

undefined

整车内饰采用日式的工艺设计元素,深灰色装饰台面搭配白亮色和暖色氛围灯,额头床+车尾可拓展的双人床+对卡座布局和市面上绝大部分双拓展的布局一样。

对卡座采用灰色和白色科技布包覆,乘坐舒适且柔软,卡座中间桌板放下可拼成一张1900*1000mm的双人床,卡座区搭配杯托、纸巾盒、五孔插座,车身侧面开大尺寸侧窗,提高采光的同时也能欣赏到车外的美景,卡座上方一排吊柜,满足日常出行的收纳,卡座后方配有150L房车专用冰箱。

undefined

卫生间采用折叠式水槽设计,节省内部使用空间,玻璃镜面后是储物柜门,增大视觉空间。

总结:水路方面,整车配有210L清水,50L热水,60L灰水,18L黑水;电路方面,标配3000W充逆变一体机、标配100AH铅酸电池,埃贝赫燃油暖风、六路监控等,此外还有2个能源包供您选择分别是 (400AH锂电池+400W太阳能板)或者(800AH锂电池+800W太阳能板)。

公司名称:上海宏泰德房车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369号

电话:400-0508-059、15618137421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