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福特F-150猛禽高配多少钱淡季90万

2022-06-26 09:54: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6-24至2022-10-31

福特猛禽F150皮卡既可作为专用车、多用车、公务车、商务车,也可作为家用车,用于载货、旅游、出租等使用,具有强大实用性的它一直很受欢迎。现在皮卡早已经脱离农田和牧场,成为一种象征性的存在,扮演着重要角色。 配置:315/70R17AT, 采用LiveValve技术的FOXRacingSHOXPerformance避震器,带踏板驾驶的越野巡航控制,TORSEN前差速器,远程启动,3.5LEcoBoost高件能发动机450HP和510lb-ft扭矩,7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正常运动、牵引/牵引、湿滑、深雪/沙地、岩石和低速模式)自动启停系统,带按需分动箱的四轮驱动牵引系统,带Panhard杆的5连杆后县架,136L油箱,带SelectShift的10速自动变速箱

外部:拖车停车辅助专业版,带电动开启的尾门带喷入式床置的挑选箱盖,涉水设备,电动后视镜,带除雾器,电致变色(驱动器)定向灯,记忆和电动折叠,带有独特Raptor图案的黑色跑板,猛禽独有的运动筋膜,具有自动远光灯激活功能的大灯,LED雾灯,采用高度调节和动态弯曲技术的LED大灯,360度照明,雨量感应雨刷,带隐私玻璃和除雾器的电动滑动后窗,挡泥板上的黑色装饰条,拖拽包,猛禽独特的黑色烤漆格栅,独特的Raptor17英寸铝制轮毂,猛禽单双排气口,120V400W电源插座

福特猛禽F150外观设计更为精致,使整车少了几分原始的粗犷,多了几分美式的豪华。那独特的柔美线条,以及对美式粗线条、肌肉感的传。一眼看上去视觉冲击力非常强。尤其是中网格栅非常抢眼,好比一只猛兽正蓄势待发,准备带着你开辟—条新大道。 真心的硬的形象,福特猛禽采用专业的越野轮胎,确保各种地形的通过性,让你享受着强大动力所提供的推背感。福特猛禽更有利于越野和负重,完全胜任各种路况。让您在无尽的安全保障下尽情享受刺激挑战。
福特F150内部座椅取材讲究,内部填充较好,有良好的支撑性,提供了非常舒适的驾乘感受。得益于大尺寸的车身结构,这台F-150还提供了丰富的储物空间。驾驶舱空间宽广,福特F150正副驾驶席中间布置了一个巨大的手枕。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豪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八路118号
经销商电话:金经理 1708226988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