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幻影 尊贵气质 粗犷硬朗

2022-06-27 09:32: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无微不至的待遇看似夸张,但试想如果你是掌管数万人前途的行业领袖、或者能影响千万人甚至上亿人命运的国家主宰,那么幻影提供的一切便合情合理。


\    

20款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内饰的改变更为显著*新车首次用一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替代此前的传统机械式仪表盘,同时也使用了更加现代化的中控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的屏幕可在不用时收起。*艺境藏珍*画廊是全新幻影内饰中增添的最新设计元素,画廊内所有装饰都被一整块钢化玻璃密封,视觉效果美轮美奂。而用户可以对画廊内的装饰、钟表盘以及使用的材质等进行订制。


\    

21款劳斯莱斯幻影的尾灯设计十分小巧,外侧则有镀铬装饰,造型和车尾整体很贴合,内部采用过来全LED灯源,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了可变阀门系统,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关。后备厢盖上沿呈现上凸走势,照位上方的镀铬饰条也位于顶部,这使得新车的车尾在视觉上显得更加高大。


\    

20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60位技艺精湛的工匠在劳斯莱斯之家,将高超技术融入了每辆幻影加长版车中。所有的细节都至关重要,5层车身油漆、经过匹配的木饰面板以及手工缝制的真皮,无一例外。摒弃传统的单体式车架,采用全铝材质设计的“奢华架构”,使新车较老款车型相比其刚性增强了30%。


\    

长轴距幻影断然不可能让我冒出亲自驾驶的想法,然而标轴版幻影则具备这个可能性。没有额外加长的后排,让标轴版幻影驾驶席的位置恰好处于前后轴正中间,无论过弯还是过坎,身处平衡位置的感受都无可挑剔。


\    

劳斯莱斯幻影车内采用的皮革隐隐地散发着牛的气味,在幻影车上,公众还能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坐在左后的乘客欠身去取放在副驾驶的某种物品,这样左后车轮就会受力变小,减震器的传感器会迅速回馈给控制电脑,在不知不觉间达到力传递的完美过渡。后排乘客舱增加了 250 mm 腿部空间,从而不仅提供了宽敞的休闲空间,更增加了实现客户定制的可能性。这是一个能让您感到备受尊宠的私人空间,既是极佳的工作场所,亦适合在约会间隙放松身心。

\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专属定制顾问:王经理

联系方式:15502223555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B-10 购车当天本公司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 

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可协助全国分期金融业务办理 上牌缴税业务 豪车个性专属定制 限量版 专属配置

外地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我公司提供车接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13042288321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