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道奇霸王龙 橙色透露出活泼神韵

2022-06-28 17:11: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6-27至2022-07-31

2022款道奇公羊霸王龙肉感满满的线条,高高隆起的机盖,超多的散热口。前倾式车头,相较中规中矩的家族设计无疑多了几分对路面的侵袭感。车内氛围堪称豪华,绝对可以媲美高级轿车。眼神中没有透露出一丝的活泼神韵,唯一展现出来的只有凶狠。

公羊1500 22款 6.2 TRX霸王龙

配置:2022款道奇trx霸王龙橙色首发限量版 TRX 前排座椅方向盘加热,高级皮革座椅带腰部支撑,后排座椅折叠,豪华仪表台门板 ,mopra迎宾灯 ,货箱照明 ,自动雨刮 ,19喇叭哈曼卡顿,盲点检测倒车辅助 ,可切换摄像头后视镜,座椅记忆 ,前后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 ,抬头显示,翻毛方向盘 ,led雾灯 ,前后雷达,远程启动 ,遥控尾门 ,环影,拖车制动控制 ,无线充电 ,无钥匙进入 ,18寸黑轮毂,自适应巡航,碳纤维内饰方向盘,全景天窗 ,车道保持 ,双色车身 ,货箱包 ,碰撞预警 ,橙色拼接特别版徽章 ,拖车制动控制 ,拖车灯检查 ,可调节锚点, 梯子, 喷涂内衬 ,自适应巡航, 车道保持, 紧急制动 ,碳纤维内饰 ,碳纤维方向盘 ,全景天窗,trx货箱贴纸,攀爬脚踏,trx机盖贴纸,越野脚踏。

2022款道奇公羊霸王龙在内部设计上还是延续了美式那种比较粗犷的风格,规整的中控台设计看上去比较死板,但丰富的配置会让你不由得为其称赞,中控台的设计简洁硬派,符合公羊的气质,仪表盘底边有花纹,则更加凸显了这款车的文雅性,软性材质的仪表台设计,摸上去手感非常舒服,并无些许生硬之处。

2022款道奇公羊霸王龙座椅各自独立,配有加热等舒适功能,每个座椅独立配一个操控手柄,各项功能由乘坐者自己控制。道奇公羊皮卡车型全部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前排还配备了十分实用的运动座椅。

2022款道奇公羊霸王龙搭载一台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虽然其车重将3吨,但这吓人的动力输出依然能将这台大家伙用4.5秒从0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支持全国办理分期购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1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3116175210(同微信) 华姐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