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黑金刚版 现车价格

2022-06-29 16:50: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
\

光看外观黑色车身就比普通银色,金色更有气场,不再是奢华而是沉稳大气有气场。黑色低调有内涵,不张狂,但是那种气场是其他颜色达不到的。黑色可以表达对宇宙的敬畏和向往,具有超越现实的梦幻和无穷的精神,黑色的存在本身就显示着自身的力量,奠定了黑色在整个世界的地位。

\
\

外观黑色深沉,内饰豪华温馨,整车纳帕皮包覆,搭配缅甸红木红云祥木雕花吊坠装饰,让整车内饰更有韵味。车外刚强,车内沉淀,符合大佬气质和气场。再加上车内电动调节升降隐私窗帘,让整车气场再上一个档次,内部私密性极强,车内还有电动格栅门,分隔后舱和驾驶室,让后舱形成一个移动的私人休息室。

\
\

在车内不仅升级了蒙娜丽莎电动座椅,舒适性极高,座椅还可以移动,搭配可拆卸的小桌板,形成移动的会客厅。不仅可以在车内对坐开会,也可以在车内娱乐休闲。车内升级KTV娱乐系统,升级丹麦丹拿音响,可以在车内尽情唱K娱乐。48升冰箱,3升饮水机和酒柜随时为乘客提供各种饮水需求。

\
\
\

这样将舒适性高,私密性强,娱乐多功能的车融为一体,成为一个的移动休息室你还满意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四川兴辰伟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成都市天府二街盛治街兴辰奔驰商务车品鉴中心
经销商电话:13550036896 许经理 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