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VST780豪华七座MPV 宜商宜家

2022-07-01 15:21: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诠释对高端的最高定义,让人感受最完美的驾驶奢华体验,今日就跟随着小编的步伐,走进奔驰高端商务VST780的完美内部世界,感受驾驶所带来的畅快与自在。

\

车身外观,从车头,车标、进气隔栅,到汽车轮毂,到车尾,全面采用进口材质打造,王者气质十足。前置后驱动方式,速度可达195km/h,多功能驾驶模式,新款9速变速箱,多系统协调,在动力这块,不容忽视。行车影像记录仪,安全气囊等,又时刻照顾行车出行,每时每刻,安全在线。欢迎拨打24小时看车热线:13550036896 许经理,微信同步

\
\

在驾驶前舱宽大的空间当中,融入了更多的设计内容,哑光岑木装饰的仪表台,在沉稳的光泽当中彰显出奢华的气质,多功能方向盘在半桃木半真皮的包裹下,带来全新的手感,让驾驶也可以掌握出丰富的手感。奔驰原厂的扶手冰箱和冰箱杯托,可以容纳下喜欢的食物,让旅途当中的生活依然美好。中控大屏幕倒车影像和智能监控系统,让驾驶和智能化操作结合在一起,带来无限乐趣的驾驶体验

\

迈巴赫S级(参数|图片)VST780限量版的第二排座椅采用了奔驰迈巴赫授权专用座椅,支持多项电动调节,此款航空座椅(带360度旋转、通风加热、160度电动后仰)还配备了两个迈巴赫头枕。

\
\

整个后舱的空间性肯定是毋庸置疑的,无论是中排的腿部还是头部空间,V级迈巴赫都经过工程师的精心打造,使用起来都不会有失体面。后舱主座位的航空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使乘坐上去保证最大化的舒适度的同时还集成有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腿部支撑、隐藏小桌板、触摸控制屏等多项高级功能。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四川兴辰伟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成都市天府二街盛治街兴辰奔驰商务车品鉴中心
经销商电话:13550036896 许经理 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