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福特F150超强越野性能版50多万元

2022-07-04 17:47: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瑞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车辆关单、商检齐全,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现在进店购车可享商家更多价格优惠,机不可失,欲购从速,(全国多地已开设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温馨提示:请勿相信过低价格  价格靠谱更重要。

  [更多详细配置报价请添加电话:13146596789 (同微信) 刘经理,全国客户分期网络咨询赠送豪礼一份]

\

  22款福特 F150 Tremor 超强越野性能版

  ActiveOrange设计元素,黑色风格水箱护罩,升级加高悬挂,前单管后双管TREMOR减震器,熏黑哑光配18寸通用全地形轮胎 后轴限滑差速器,8种驾驶模式,低速越野巡航,小半径过弯,重型越野护板,全套Tremor越野设计套件 增强常规牵引力 辅助电源开关拓展套件 液晶仪表、密码锁、一键启动、大屏、双拼座椅带加热、LED大灯、踏板、后置双摄、内衬、拖钩、智能卡、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
\

  2022款福特F150继承了前两代车型充满力量感的外观风格,黑色钢制前、后保险杠与前、后轮眉共同营造出了更具野性的视觉效果。熏黑的中网、更简洁的前大灯设计与更宽大的下护板让新车前部的视觉冲击力更加强烈。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 5930*2199*1992mm,轴距为 3694mm。

\
\

  2022款福特F150配用3.5TTV6涡轮增压器进行机前置四驱,较大 驱动力4858公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唤起心里的憧憬,为您打开全新升级的收服之行。如同大伙儿见到的一样,那叫一个气概,另外也具有越野汽车需有的强大,推进经久耐用。

\

  福特F150车内配备标准独特的皮革和布艺装饰的座椅,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这些座椅同时具备记忆功能。中央控制区搭配了触控式显示屏,其下方则是多媒体控制区及空调面板采用旋钮物理按键的组合。中控功能区域可分为三个小控制区,最上端为音响控制及导航控制。

\
\
\

  天津瑞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层D7

  电话:13146596789 刘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