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福特烈马多少钱 现车特惠34万起

2022-07-06 14:46: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6-25至2022-06-30

22款福特烈马

⚠️外观有:赤陶红,极地银,钻石白,冰川蓝(蒂夫尼蓝色),航海蓝,沙丘黄等。墨版比加版配置多:天窗,BO高级音响,方向盘加热,无线充电,真皮座椅

配置:阻断式差速器,行人检测紧急制动,天窗、倒车影像、巡航定速、盲点监测、数字仪表盘、无线充电、BO音响带10个扬声器和重低音喇叭、8寸触控屏幕、无钥匙进入、主副驾驶电动,前排座椅加热、遥控启动,加热方向盘、皮革座椅、LED大灯、LED雾灯、LED尾灯、前拖钩、LED日行灯、17寸铝制越野车轮(235/65R17全地形越野胎)、ABS、EBD、防盗系统

 

从外观来看,福特烈马使用的是双门设计,没有采用福特的标致,而是使用了一个类似马的标致,可以彰显这款车的与众不同,也很有辨识度。车身线条都是平直硬朗的,显得四四方方‘’

 

 

  福特烈马另一个吸引众人的地方在于它极为个性化的车身形式。首先,设计语言就非常独特,被横条日行灯贯穿的圆形头灯、前门板上不规则的开口、复古与现代气息巧妙融合的内饰、以功能性为核心的细节设计,让这台烈马充满着玩具的味道。

福特烈马的内饰可以说吊打牧马人了,作为牧马人的老对手复活后肯定要放大招,内饰就是其一。中控大屏加上棕色内饰和烤漆饰板,并且保留了平直硬朗的设计线条,如果价位和越野性能和牧马人差不多的话,对于内饰有着迷一般要求的国内消费者可就不管什么JEEP信仰了。

 

 

内饰的表现有点朴素,不是那么精致,毕竟这是主打越野的车型,没有必要追求奢华感。但内部的大液晶表盘和大中控屏,还是能加分的。这款车的配置极高,相比牧马人高很多,尤其是在越野性能方面,而且马力高达310匹,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郑经理 15201477421(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